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CFML全明星赛开赛 揭晓阵容神秘面纱

17-09-30 官方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全明星赛开赛时间离每支队伍越来越近。对于十支队伍而言,全明星比赛将是他们最后一次以十支队伍出现在这个赛场中,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HG与DFLY便离开这个赛场,剩余的八支队伍则将在季后赛中征战。

为夺枪王荣誉 各家强力选手纷纷出场

全明星比赛中率先上演枪王争霸赛,此次枪王争霸赛汇集AG包子、KB哈伦、Kim.SV、Man9.Q9、95.Solo、WSG.WeiB、LNG.Zh、JH/YingZ、HG.JiaYang以及PG.One.东方丽羽。就枪王争霸赛的阵容来看,每家战队的强力步枪手都榜上有名。

CFML2017全明星赛开赛在即 揭晓阵容神秘面纱

值得一提的是,在CFML2017春季赛的枪王获得者为哈伦,随着秋季赛的开始,哈伦则将在本赛季代表KB征战。对于其他俱乐部的选手而言,即便哈伦曾斩获枪王的荣誉,但是其他战队也不会轻言放弃。

CFML2017全明星赛开赛在即 揭晓阵容神秘面纱

其中情久的蛮蛮、AG的包子以及95的Solo皆在总击杀榜单的前十,作为第一名的蛮蛮想必肯定会对哈伦有所威胁,同样经验老道的包子不会给予哈伦更多的机会,作为新队老人的Solo是否会代表新生力量冲击枪王。当然,此次参加枪王争霸赛的众多选手,都拥有着十分强劲的实力,最终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狙神争霸赛谁能问鼎狙神宝座

对于每一位狙击手而言,本赛季的狙神的称号将是他们关心的重中之重。本赛季参与狙神争霸赛的成员分别为KB触手.童话Es、AG龙珠.DaXiu、TQN.SV、GaGa.Q9狮吼、95.Axiao、WSG.Mao、虎牙LNG.jiuer92、JH//Qiqi.shtv、HG.HaoRan以及Killer+.东方丽羽。

CFML2017全明星赛开赛在即 揭晓阵容神秘面纱

在狙神争霸赛之中,作为主力狙击手的仅AG龙珠.DaXiu、GaGa.Q9狮吼、虎牙LNG.jiuer92、JH//Qiqi.shtv以及Killer+.东方丽羽,其余的五位选手并未主力狙击手。其中,上赛季夺得狙神称号的尾巴,在本赛季中作为WSG的核心成员却选择冲击枪王,而WSG将委派Mao冲击狙神的荣誉。反观SV战队,男主屡次狙击的发威带领SV逐渐掌握比赛的节奏,然而此次参与狙神争霸赛的却是步枪发挥亮眼的TQN。不仅如此,在赛前一直被看好的KB.3y此次也未参与狙神争霸赛。

谁将凭借花式身法玩转技巧大赛

技巧大赛,顾名思义则是给予各位职业选手一次展示身法的机会。本次技巧大赛,将以钟楼的跳跳乐模式为考核,通关时间最短即可获得最终的冠军。

CFML2017全明星赛开赛在即 揭晓阵容神秘面纱

此次参与技巧模式的职业选手分别为KB触手.酱油Es、AG龙珠.Baozi、Lobster.SV、OkOk.Q9狮吼、95.Solo、WSG.SuiF、虎牙LNG.Axuan、JH//X9.shtv、HG.xinyin以及AaXin.东方丽羽。值得一提的是,LNG的Axuan曾斩获CFML2017春季赛的技巧大赛冠军,当各个队伍人员有所变化之后,不知Axuan是否能够继续稳拿技巧大赛的冠军头衔?

天使与死神的对话 谁将更胜一筹

本次全明星比赛中,不仅有枪王狙神等荣誉的争夺比赛,同时还将上演全明星正赛。参与正赛的两支队伍分别分为天使队与死神队,所有的成员为玩家投票选出,随着投票活动的结束,两支队伍的阵容也浮出水面。

CFML2017全明星赛开赛在即 揭晓阵容神秘面纱

天使队聚集KB.3Y、95.TianBa、Man9.Q9、LNG.jiuer92以及HG.HaoRN,天使队的阵容可以看出他们拥有两名出色的狙击手,3y与92的配合想必会让天使队打出更多令人措手不及的套路,同时TianBa与Man9的存在令这支队伍拥有强力枪手的保驾护航,不仅如此HG.HaoRan作为经验老道的选手,想必也会发起更犀利的突破,为队伍打开突破口。

反观死神队之中拥有AG.DaXiu、JH.QIQI、WSG.Mao、Kim.SV以及Killer+东方丽羽,当死神队中出现大秀的身影,想必拟补玩家未能在狙神争霸赛中看到两人的对决的遗憾。不仅如此,Qiqi与Killer作为新人,在狙击方面同样有出色的发挥,这令死神队能够有更多的阵容变化。当然对于阵容的变化,想必是通过SV队长阿金的调度来保证死神队的胜利。

CFML2017全明星赛开赛在即 揭晓阵容神秘面纱

随着参赛阵容的揭晓,令各个玩家不必再进行过多的猜测。对于每一位玩家而言,在全明星赛之中能够看到他们喜爱选手精彩的发挥。当然,全明星挑战赛之中3y与大秀的对抗成为关注的重中之重,天使与死神之间的对抗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一切的未知,让我们在10月1日至10月2日共同去探索。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