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CF沙海生存房屋建筑打法 攻楼要点分享

18-02-16 呆呆阿星

在沙海生存中,不仅我们前期落地的时候需要到建筑中搜索资源,中后期的弹药补给同样也需要去建筑中寻觅,而搜索和战斗占据我们整场游戏的主导地位。而我们可能会在建筑中搜索时发现敌人,或者跟敌人偶遇。那么我们怎么在不同的建筑中战斗,是我们当下迫切需要知道的!

CF沙海生存房屋建筑打法 攻楼要点分享

其实不管是大型建筑还是小型的建筑,其实可以说,只要会一种类型建筑的攻防,几乎是一通万法通!因为很多的打法,还有防御方式,翻来覆去也就那几样东西。

所有的建筑都有窗口,而不管高层建筑一楼还是底层建筑,窗口都是可以直接跳进去的,因为一般都不会有窗框,而在高层建筑从二楼开始,不管多高,都会有窗框隔着。所以我们在针对高层建筑的攻防时,只要守住所有楼梯通道就能直接把敌人围堵在建筑里!特别是团队模式的时候,直接堵着,逼迫敌人冲下来!

但是高层建筑,例如建筑工地那些没有墙体的高墙来说,或者战地医院那种特殊的建筑,用这种守株待兔的方式是完全行不通的!所以我们在面对这种建筑的时候,如果是单人和双人的话,那就步步为营。如果是团队的话,那么通过协调让几个队友守住建筑的四周,而其它队友直接强攻大楼!

而底层建筑的进攻,其实是攻楼的基础,因为很多套路,以及技巧,我们都是从一个个平房中找到的。

CF沙海生存房屋建筑打法 攻楼要点分享

首先就是说说,如果我们在建筑中发现敌人该怎么处理!如果我们在建筑外,第一不要盲目开枪,因为我们没法保证能一次性淘汰敌人,反而如果没有一次性结束战斗,还会打草惊蛇,给敌人喘息的时机!这点是绝对不允许的,因为会让我们深陷危险中。

而正确的方式是先靠近在进攻,如果敌人是在搜索房屋的话,我们尽量不要走门,沿着窗口跳进去,并且同时使用蹲下,可有有效的压住脚步声,然后迅速的靠近敌人将其撂倒!

如果是我们在建筑内,外边有敌人过来。而这种情况是绝不允许发生的,因为这样我们往往会被敌人埋伏蹲点,所以我们要多利用耳朵仔细听周围的声音,如果一旦发现可疑的声音,例如脚步声,那么我们就要提高警惕!因为敌人就在我们附近!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