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全新地图第三战区上线 枪王排位优化调整

18-05-20 官方

穿越火线》(简称:CF)于5月16日上午进行的更新维护已经结束。此次更新中,除了全新出炉的地图——第三战区之外,还有在交易所内同步推出的新增玩偶装饰与枪王排位的优化调整,共同为广大玩家增添游戏乐趣。CF再迎全新内容,海量精彩尽在其中!

全新地图第三战区上线 枪王排位优化调整

第三战区 新图也能似曾相识

首先,本次更新在游戏中添加了一幅全新的地图——第三战区。但与众不同的是,尽管它是一幅全新的地图,倘若各位玩家尝试体验一番,便会轻而易举地发现自己对它的熟悉。因为这其实是一张由各位玩家熟悉的卫星基地、黑色城镇与潜艇三个地图所组合而成的全新地图。在熟悉的场景中来回转换的第三战区,无疑是广大玩家使用战术进行对战的一个好地方。在这里,玩家们既可以采用旧的战术伏击敌人,又可以探索新的战术,根据三种不同的地形反其道而行之,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全新地图第三战区上线 枪王排位优化调整

排位掉线?两分钟内无惩罚

同时,为了给诸位玩家带来更加公平公正的枪王排位体验,本次更新对排位掉线惩罚规则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调整。从本次更新起,枪王排位模式中如发生掉线情况,前两分钟将不予惩罚,但自第三分钟开始每掉线一分钟将扣除一分。该规则旨在通过扣分方式,减少玩家掉线后直接放弃重连的“坑队友”行径,维护正常游戏、认真游戏的玩家权益,改善枪王排位的游戏环境,为各位玩家创造一个公平竞技的条件。

全新地图第三战区上线 枪王排位优化调整

萌即正义 交易所新增玩偶

CF的交易所系统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不少喜爱“淘货”的玩家的追捧,其中可爱的玩偶饰品更是在交易所中供不应求。而本次更新之后,交易所系统中新增的成员正是两个萌萌哒的动物玩偶——DJ喵玩偶与游泳喵玩偶。无论是顶着爆炸头的DJ小猫,还是带着潜水镜的游泳小猫,都是可爱到足以让人一掷千金的模样。哪怕其实各位玩家并不是“猫奴”或“铲屎官”,也很有可能被它们圆滚滚的大眼睛所俘虏,控制不住想要把它带在身边的念头。

全新地图第三战区上线 枪王排位优化调整

全新地图第三战区上线 枪王排位优化调整

CF全新版本《排位新征途》已经火热上线,5月16日更新又迎来诸多精彩内容等待诸位玩家参与体验!还有S8赛季为各位带来更加公平竞技的枪战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全新地图第三战区上线 枪王排位优化调整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