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CF美女主播陪你一起520 送你99朵玫瑰花

18-05-19 官方

520怎么过?CF主播陪你过!继“海草舞”、“蜘蛛女侠”等热门短视频后,CF主播再一次合体,为大家带来520福利。这次的出演名单有酷酷的虎牙“68K”,女神范的斗鱼“panda”,御姐范的龙珠“美素”以及萌妹企鹅电竞“鹿小町”,风格迥异,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虎牙直播68K房间号:15066239

CF美女主播陪你一起520 送你99朵玫瑰花

98年的小K是CFPL解说中最年轻的一员,更多的粉丝喜欢称呼她为“68K”,这个外号来源于一次TGA超新星的线下,小K代表虎牙参赛,在TD模式中以68杀的成绩月赛第一出线,击败了无数实力男选手。从CFGIRL出现在大家视野到如今的解说68K,相信小K已经拥有一大部分粉丝了,如果你也喜欢这个热爱电竞的清纯妹子就为她点个关注吧。

斗鱼直播panda房间号:pandashow

CF美女主播陪你一起520 送你99朵玫瑰花

和小K一样,Panda第一出现在广大CFer的视野也是在去年的《CFGIRL》中。在节目中凭借逆天的颜值和过去的从业经历表现优异,获得了CFGIRL2017的冠军,同时也登上了CFDL、CFPL的解说台,并于近期签约斗鱼。从幕后的电竞工作者首次尝试走向前端,还需要更多磨练与成长,或许你可以了解一个不一样的panda。

龙珠直播美素房间号:102181

CF美女主播陪你一起520 送你99朵玫瑰花

美素,就是经常出现在CFPL总决赛进行户外直播的那个“大长腿”!自去年开始,美素就开始出现在各个赛事现场为大家带来户外直播,她也是线上和线下零落差的女主播之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段笔直的大长腿。去年的CFS国际总决赛,在西安还跟SV 4ME结缘,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户外直播活动。据悉,这次CFPL长沙总决赛美素也会出席,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企鹅电竞鹿小町房间号:178228302

CF美女主播陪你一起520 送你99朵玫瑰花

从熊猫直播到企鹅电竞,一系列转战成就了这位萌妹子主播。近期关于她的消息可以说是铺天盖地,先是表情包又是首播送CFPL门票。从普通的一个主播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终于慢慢被大家认可、知晓。同时也不忘记回馈粉丝,在5月18日-5月22期间,鹿小町将在企鹅电竞直播间中送出88888点券、CFS火麒麟、王者、CFPL总决赛门票、企鹅电竞周边等多种大礼,敬请关注吧!

本期全部视频将在5月20日的活动中全程奉献,请留意官网及掌火相关内容。也可以去各大短视频平台搜索“穿越火线”官方账号进行关注哦!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