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生化那些事:最新不掉血你不了解一下?

18-05-23 奈良有雪

哈喽every body,有没有被标题骗进来呢?骗进来也不要着急,奈良请大家到下面吃个瓜解下渴,当然如果你感觉到浑身燥热,也可以泼水凉快一下。千万别点那个点火,太热了也不好,关键是据说点火的人都会变更帅。大家也不用变得更帅哈,凉快凉快吃个瓜挺好的。

生化那些事:最新不掉血你不了解一下?

那么,我们话不多少,来到我们今天的主题:雪山突袭。雪山突袭同样是一个小巧紧凑的地图,节奏快易守点。当然今天我们这一期主要说的是众多跳点,地图整体来说可玩性非常之高,更适合新手玩家练习旋转跳及其它各类跳法。接下来我们先从集装箱说起。

1.快速上三层集装箱。

生化那些事:最新不掉血你不了解一下?

集装箱子还是从左侧那边上的玩家比较多,也就是图中黑色路线。红色路径的第三个木头箱子需要一个角度跳跳第三层集装箱,之后可以直接接到上第四层的箱子,熟练的话会很快,目前比较多的人还是走黑色路径,相对简单一些但是会增加一些耗时。奈良在这里主要给大家说一下就下面3~4层集装箱比较便捷的上法。再向上,可选的便捷点位会相对少一些。

2.平台集装箱转点选择。

生化那些事:最新不掉血你不了解一下?

平台跳集装箱,个人习惯吧,奈良比较喜欢角度跳。黑色路线中间有一段需要用一下旋转跳,其实就是轻轻动一下鼠标,然后就可以蹦箱子上去了,有一点点难度,但是对于我们火线玩家来说就是一些入门级别的。红色路线那就几乎是0难度了,不会连跳的话路线相对来说比较迂回一些,仅仅是一些。

3.平台后回拉操作。

生化那些事:最新不掉血你不了解一下?

雪山突袭集装箱的回拉点其实有很多,我在这里就抓几个典型。原理和操作其实就像生化金字塔塔顶跳塔内通路一样的。集装箱的侧门是会比较容易拉开距离的,生化的跳跃毕竟是要远一些,所以卡集装箱的侧门并不容易。当然侧门仅仅漏出来一点点,如果自己存在一些操作失误的话,还是可以跳到集装箱内,或者红色箱子的点位上,不至于直接摔到最底层。

4.旋转跳,挑战一下自己吧。

生化那些事:最新不掉血你不了解一下?

最开始的时候奈良并没有注意到这一个点位,那次玩木头人就乱跳找点位,试了角度跳和旋转跳,因为角度跳简单一些,奈良更希望找到一些实用便捷的点位,但是很遗憾这个点位角度跳奈良没有跳上去,旋转跳上去了两次,这个点位主要作用还是要和生化拉距离。当然,太激动的时候可能跳不上去,这个时候需要快速向集装箱侧拉,可以卡住跳平台的外檐。

本期的生化那些事,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奈良看了之前大名同学发的一篇关于新地图的其中有一个人上到了集装箱侧向的高层浮石,奈良下期也将本张地图的剩下几个便捷点位和上浮石的具体方法,给大家说一下。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