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CF全新特色玩法来袭 战术爆破即将上线

18-07-20 官方

十年征程,不忘初心,《穿越火线》(简称:CF)十年间不仅始终坚持为玩家带来最为舒畅的游戏体验,还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丰富多彩的对战选择。七月版本更新将至,除了诚意满满的幽灵爆破模式与海量优化之外,本次更新后新角色与新地图的到来也将为诸位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同时,基于CF传统爆破模式而创造的新玩法——战术爆破,也将在本次版本更新后与各位玩家正式见面,为各位玩家送上惊喜。

CF全新特色玩法来袭 战术爆破即将上线

枪法之外 战术也是重中之重

战术爆破,顾名思义将是在爆破模式基础上进行的一种延伸玩法。因此,在版本更新后,各位玩家仅需在爆破模式的房间设置中进行修改,即可体验到这个特色十足的趣味玩法。在传统爆破模式规则的基础上,该模式将增加击倒与救人系统。与经典爆破不同的是,当队友的生命值归零后,队友将不会立即阵亡而是进入一个短暂的击倒状态。

不过,在该状态下队友将不能使用武器,而只能进行简单的移动。若在此期间再次受到攻击或长时间未得到队友救治即会真正阵亡。同时,救治队友的方式也十分简单,玩家只需来到击倒状态的队友身边按下E键,即可对队友实施救治,成功救治的队友将恢复30点生命值,再次加入战斗。

最为重要的是,在该玩法中将不对击倒和救治的次数进行任何限制,倘若战术得当,甚至存在全员存活并团灭对手的可能性。因此,也正是由于在该玩法中战术的作用被格外凸显,这一玩法才获得了“战术爆破”之名。

CF全新特色玩法来袭 战术爆破即将上线

更加考验战术安排的战略爆破玩法即将开启,七月版本海量全新内容正在陆续曝光!包含十周年专属角色与全新玩法具体内容等在内的大量资讯火爆来袭,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