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18-07-23 官方

7月20日,在2018穿越火线双端职业联赛秋季赛的开幕式之后,穿越火线与企鹅电竞战略合作发布会成为了当天另一个重磅看点。作为国内最火爆的FPS类游戏,以及游戏直播第一梯队,穿越火线和企鹅电竞在电竞行业均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凭借此次合作,双方必将收获1+1大于2的连锁效应。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双重顶级地位 推动双方深度发展】

CFPL历经数年的发展和完善,现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电竞赛事的标杆,其影响力早已渗透到了周边的各个产业,推动了国内电竞事业以及与电竞视野密切相关的其他产业的发展,随着移动电竞概念兴起之后,CFM作为移动电竞FPS项目为移动电竞带来CFML职业联赛、CFML职业联赛预选赛、CFM全国公开赛、CFM&WGC精英赛以及CFM&QGC大奖赛等。由于丰富的赛事体系以及完善的赛事规则,令CFM成为覆盖亿万级别玩家的爆款型产品。穿越火线无论在端游还是手游方面,均在电竞行业内有着深远的影响力,相信在和企鹅电竞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之后,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目前在企鹅电竞中穿越火线双端的主播开播量单日超过1万,同时穿越火线双端的头部主播在企鹅电竞中拥有高达1200万+的粉丝。正是由于覆盖如此广泛的玩家与主播人群,令企鹅电竞成为穿越火线中重量级直播平台。不仅如此,在目前全直播平台的穿越火线主播中,企鹅电竞旗下的白鲨、70KG以及阡陌等主播成功闯入穿越火线行业TOP10主播,值得一提的是,在TOP10的主播中,企鹅电竞独占8位,握有最头部和优质的主播资源。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依靠穿越火线端游以及手游的巨大玩家群,主播们也迅速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提高了自己的人气,这种局面无论是对于主播还是直播平台来说大有裨益。无论是赛事体系为企鹅电竞带来更多热爱赛事的观众,还是企鹅电竞凭借头部主播促进更多的粉丝关注职业联赛,二者在上下游产业构成连接闭环,马太效益增加,无疑是一盘双赢局。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全新定义选手与主播 开启直播领域新篇章】

目前企鹅电竞已然拥有AE、5G、情久、KB、九五与SV等明星俱乐部以及穿越火线双端职业联赛众多官方解说,以此可见企鹅电竞在穿越火线赛事的全面布局,推动企鹅电竞在整个电竞行业内的影响力,特别在移动电竞领域,此次的战略布局将会带来深远的影响。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对于目前已拥有的选手以及解说,企鹅电竞将根据其特色为其进行全新的角色定位。根据企鹅电竞的此举,意味着企鹅电竞的选手与解说除穿越火线赛事标签以外将拥有新的标签。对于选手与解说的全新包装,意味着他们个人的影响力不仅局限于穿越火线赛事之中,将有更多领域的扩展,而这一举措更意味着穿越火线将横跨多个领域实现多维度的赛事品牌影响力。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当然企鹅电竞与穿越火线的深度合作并非是单向合作,在以往的穿越火线赛事活动中,企鹅电竞的白鲨与阡陌等主播多次出现活动现场中这意味着穿越火线将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推动企鹅电竞主播的自身发展,以此实现双方的双向合作。

【二者跨界合作新玩法 成首个实现玩家与主播互动平台】

穿越火线与企鹅电竞的重量级合作在推动双方共同发展的同时,更将对玩家的重视以及粉丝的回馈进行实践回馈。针对玩家赛事观赏事宜,企鹅电竞将联手穿越火线为玩家提供独家视角,以此让玩家能够看到选手的第一视角,从而感受到比赛的紧张激烈。同时后续更将开展俱乐部社区,为玩家提供独特的俱乐部社区体验,实现玩家与选手之间的互动。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穿越火线与企鹅电竞直播互动新玩法介绍:点击进入观看

企鹅电竞与穿越火线旗下枪战王者联手打造的CFM战争风云,能够将粉丝对主播的支持实时同步至游戏内,将穿越火线主播与粉丝玩家进行实时联动。其中具体的内容则是粉丝玩家将企鹅电竞更新至最新版本之后,在观赏企鹅电竞主播直播CFM战争风云时可通过屏幕的条幅选择为主播进行不同的类型的支援。具体支援类型分为轰炸区、坦克来袭以及空投,观看主播直播的粉丝玩家可根据个人喜好为主播提供不同类型的支援,当直播界面中显示为主播支援成功字样之后,相对应的道具即可出现在主播周围环境内。当然玩家还可通过选择不同的数量在每一轮中为主播提供更多的支援,通过粉丝玩家与主播之间的互动,可以提升参与战争风云的主播的个人成绩。正是通过这一新措,促使企鹅电竞成为全直播平台内首个将游戏、主播与粉丝联动的直播平台,以此也体现出企鹅电竞与玩家互动的全新概念。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此外穿越火线将实现与企鹅电竞互通数据,让玩家通过数据能够更透彻的分析主播个人的实力,并且能够让玩家在预览主播信息时选择最感兴趣的主播进行观赏。而这一技术的实现,将更快速为企鹅电竞主播更快速建立自身的粉丝群体,从而推动企鹅电竞主播的发展。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除能为主播针对自身而快速建立自身的粉丝群体以外,企鹅电竞还发布了“一亿奖金福利池共享计划”,包括针对优秀穿越火线主播提供高昂的签约基金(高达千万年薪),以及官方的福利套餐亦或是在赛事进行投放500万奖金的奖励。

【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 见证历史性时刻】

除腾讯SNG增值产品部助理总经理的崔津源先生到场为广大穿越火线玩家讲解企鹅电竞与穿越火线的深度战略性合作以外,作为穿越火线发行制作人的陈侃先生也同样现身于现场。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两位负责人的现身现场,以此可见对本次企鹅电竞与穿越火线战略合作的重视。随后腾讯SNG增值产品部助理总经理的崔津源先生与穿越火线发行制作人陈侃先生两位更是在现场共同抽取了幸运玩家,幸运玩家将分别获得企鹅电竞与穿越火线的联合定制的道具,以此回馈广大玩家对穿越火线以及企鹅电竞的支持。

穿越火线携手企鹅电竞 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在本次企鹅电竞与穿越火线战略合作发布会的最后,腾讯SNG增值产品部助理总经理的崔津源先生与穿越火线发行制作人的陈侃先生共同开启企鹅电竞与穿越火线战略合作,至此意味着穿越火线品牌将首度与直播平台进行深层次战略合作,穿越火线将进入新的时代。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