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十周年专属道具竟然这么多 最后一个值得大家收藏

18-08-28 官方

虽然十周年盛典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十周年的激情与喜悦却一直伴随着我们。其实无论什么东西能够坚持十年真的是非常不容易,所以在十周年期间穿越火线也推出了许多专属的武器道具。

因为是陆陆续续的推出,所以有些武器不少小伙伴都没见过,但是作为一个CFer如此有纪念意义的武器我们怎么能够不了解呢?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道具。

第一批十周年纪念武器

十周年专属道具竟然这么多 最后一个值得大家收藏

对于十周年的幻兽套装,这里小编就不多提了,相信对于这套道具小伙伴们都耳熟能详了,我们直接来看一下十周年的普通纪念武器。上图中这两款道具是我们最早爆料出的一批十周年纪念武器,而且这两把武器都是在原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强化,而外观方面也是进行了独特的设计。最主要的是,这两款道具均已永久入驻我们的仓库,相信在使用的过程中,小伙伴们已经明显的感受到它们的不同了吧!

十周年专属道具竟然这么多 最后一个值得大家收藏

和上面的两款武器一样,这款M4和AWM也是同属于第一批十周年纪念武器。而且武器的原型都是我们游戏中非常稀有的存在,而它们的改变不仅仅只是枪械的名字,在武器外观等一些细节设计方面都有象征着十周年的专属印记,不过这两款武器的获得方式始终还是一个谜。

获得全新外观的十周年专属武器!

在第一批的四款十周年纪念武器亮相之后,十周年专属道具的产出并没有停止,所以在先遣服的后续更新中,又出现了两款全新的十周年专属武器,其中之一就是上图中的这款拥有全新外观的沙鹰-十周年。

十周年专属道具竟然这么多 最后一个值得大家收藏

既然是周年纪念款自然就少不了十周年的专属印记。不仅如此,这把武器的配色其实也非常的独特,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颜色非常的丰富,但是并不会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反而看起来非常的简洁舒适。而且从上面的四款纪念武器来看,确实是缺少一把拥有纪念意义的副武器,所以这把沙鹰-十周年的出现也让十周年纪念武器变得更加丰富了。

与之一同出现的还有这款AWM-十周年,既然是同一批次的纪念武器所以外观上肯定非常的相似,这一点我们从图中就能看出来,不过这款武器外观上比较出彩的一个地方就是狙击枪的枪管。

十周年专属道具竟然这么多 最后一个值得大家收藏

一直以来AWM系列的狙击枪,枪管方面的颜色大多数都是比较黯淡的,而这款纪念武器的枪管采用了非常亮眼的银色,而枪口消焰的位置又采用了与枪管不同的颜色,所以看起来层次非常的分明,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也是非常舒适的。

十周年专属纪念道具亮相

如果觉得十周年道具至此就停止产出了,那可就错了。这不,在这次的体验服更新后又出现了十周年专属的闪光弹。看到这个外观其实大家都比较熟悉了,这不是我们的胜利之光嘛!

十周年专属道具竟然这么多 最后一个值得大家收藏

其实就外观来说确实是非常相似的,貌似只是在胜利之光的基础上加上了【十周年盛典】的字样。不过闪光弹的内在可是非常不同的,从被闪的效果中我们也看到了,这款十周年纪念闪光弹拥有幻兽闪光弹的闪白效果。

十周年专属道具竟然这么多 最后一个值得大家收藏

最后这款道具就是小编标题说的非常值得大家珍藏的纪念道具了。此次这套周年纪念名片&喷涂共有十套,从2008-2018每周年一套,而且都是上图中这样的黑金风格,极具收藏价值,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它们了呢?

还真的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短短的一段时间竟然已经出现了这么多的十周年专属道具,那么这些全新的道具中小伙伴们最喜欢的是哪一个呢?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