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全新休闲模式来袭 小丑舞会即将开启

18-09-18 官方

穿越火线》(简称:CF)9月新版本即将在9月19日全网更新,众多惊喜内容重磅上线!而在即将登场的新玩法、新角色、新地图与新道具之中,最吸引各位玩家眼球的莫过于全新休闲模式——小丑舞会,全新的舞会玩法即将来袭,势必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枪战乐趣!

专题地址:https://cf.qq.com/cp/a20180823ver/index.html

全新休闲模式来袭 小丑舞会即将开启

休闲舞会 小丑模式迎创新

9月19日震撼登场的全新版本《屋顶派对》将为各位玩家带来全新休闲模式——小丑舞会。这一全新登场的休闲玩法在传统小丑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性的增添了“跳舞”环节,小丑们在获得足够数量的钱包之后,就将开启跳舞环节,只有伴随节奏正确按键才能同其他小丑保持一致,掩饰自己的玩家身份。而更新之后对此感兴趣的玩家在创建房间时,只需选择休闲模式即可创建小丑舞会模式。CF首次将舞会玩法元素与枪战元素相融合的创新尝试想必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有趣的火线体验。

全新休闲模式来袭 小丑舞会即将开启

配套地图 屋顶派对炫舞技

与小丑舞会模式配套上线的地图也十分契合新版本《屋顶派对》,是一场屋顶上的战斗。在小丑舞会玩法里,除了游戏的最后一分钟之外,在小丑占领一定的钱包后,包含机器人在内的所有小丑都将进入舞会状态,没能正确按键的小丑将打乱舞步暴露自己。毫无疑问的是,在这一色彩鲜明,障碍物颇少的全新地图中,穿着颜色灰暗的衣物还出现失误的小丑玩家极易被斯沃特发现击毙!

全新休闲模式来袭 小丑舞会即将开启

9月19日新版本《屋顶派对》即将火爆来袭,除了新季度排位赛、新道具与新地图的多重惊喜,全新休闲模式小丑舞会玩法也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多枪战选择,带来更多火线欢乐!新版本即将带来超多惊喜,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