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春节预热活动开启 永久源英雄级即将到来

19-01-25 官方

春节将至,腾讯游戏《穿越火线》(简称:CF)本周六抢先开启春节活动预热专场,为各位玩家提前送上新春福利。包括XM8-茉莉(永久)、MG3-迷彩(永久)与血影(永久)在内的海量道具,将通过本次预热活动免费获得。除此之外,更有永久源英雄3选1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链接:https://cf.qq.com/cp/a20190107cjyr/index.shtml

春节预热活动开启 永久源英雄级即将到来

参与预热 永久武器狂送不停

本次永久源英雄活动门槛极低,玩家仅需进入活动页面进行召唤,并在2月1日当天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轻松领取该武器。无论是永久源雷神、永久源天神还是永久源火麒麟,都可以通过本次活动获得。1月26日起,玩家只需任意游戏一局,还可在以下武器道具中任选一个进行领取,XM8-茉莉(永久)、MG3-迷彩(永久)等众多道具期待你的体验。

春节预热活动开启 永久源英雄级即将到来

签到迎春 坚持打卡带走血影

即日起,玩家每天签到即可领取相应武器道具。签到一天即可获得双生雷-恶棍(30天),签到4天即有征服者(30天)可领,签到7天萌系黄金羊帽子(30天)收入囊中,签到天数总计达到10天更有一把血影(永久)免费赠送!同时,如果是前10万名签到完毕玩家,更将额外获得奢华黄金名片(永久),彰显尊贵气质。超多实用道具签到即领,各位玩家赶快收藏本活动进行每日签到吧!

春节预热活动开启 永久源英雄级即将到来

爆破补给 分享即得全套防具

与此同时,玩家每周还能赠送好友助威礼包,助力好友驰骋爆破战场。包括烟雾保护头盔、手雷包、C4工具钳、防弹衣、防弹头盔、闪光护目镜与步枪弹匣(7天)在内的爆破全套防具能够在爆破模式中更加尽兴地展现自己的实力。值得关注的是,玩家自己也能领取自己的分享以获得以上大礼,并且该分享每周五刷新,玩家可以再次进行参与,获得福利。

春节预热活动开启 永久源英雄级即将到来

第十赛季 排位场次兑换奖励

为庆祝CF新版本“冰火遗迹”到来暨枪王排位第十赛季开启,本次活动特推出排位场次可兑换奖励的内容。玩家完成不同任务后可获得相应奖励,每日限领1次,任务从“加入一局枪王排位”到“胜利几局”均有不同奖励。其中,胜场数包括枪王排位爆破、枪王排位团竞与枪王排位赏金爆破胜利三种模式类型。最终胜场达到50次的玩家将获得泰坦之拳(永久)、M82A1-水枪、AK47-十年火线(永久)与AK47-轮回(30天)的奖励。

春节预热活动开启 永久源英雄级即将到来

枪王之王 胜场排名前列有礼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玩家进行枪王排位爆破模式,还可凭累计胜利局数在“胜利榜”中的排名获得不同的奖励。活动期间,玩家如果累计胜利局数前100名可以获得海量丰厚奖励。在活动结束后,最终达到指定条件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疾爆烟雾弹-十周年(永久)这一战术神器及大量武器道具奖励,更将获得最多高达5万点券的惊喜大礼!

春节预热活动开启 永久源英雄级即将到来

平台特权 领取期限武器道具

最后,各位玩家还可以通过点亮平台特权图标的方式领取自己心仪的装备,每件装备最多领取1次。通过该方式,玩家将可以获得AK12-烈火(7天)、Barrett-炎龙(7天)、斯泰尔-赤龙(7天)等装备奖励。并且在活动期间,用户每点亮一个特权图标,即可获得1次玩“幸运大抽奖”的机会,拥有抽取M200-圣诞(永久)、Cop-赤龙(180天)与破天狂龙(30天)等武器道具的机会。

春节预热活动开启 永久源英雄级即将到来

CF春节活动即将震撼来袭,春节预热活动已经火爆开启!各位玩家不仅可以关注CF官方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版本更新、活动奖励、战区维护等方面最新消息,也可以登录掌火领好礼,下载并绑定掌火领取各活动专属礼包,助力您的枪战生涯!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