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坚守五载终圆梦 百城联赛天津省冠队员专访

19-05-21 官方

5月18日,2019百城联赛春季赛天津省赛落下帷幕,在最终的决战中,山城辣妹子战队2-1战胜临沂鲨鱼电竞战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赛后我们邀请到了山城辣妹子战队的指挥选手陈鹏辉,来听一听他对比赛的一些看法。

坚守五载终圆梦 百城联赛天津省冠队员专访

Q1:首先恭喜你的队伍获得了本次省赛的冠军,请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

A:大家好,我是天津省冠山城辣妹子战队的指挥陈鹏辉,比赛ID是AE.小阿辉。

Q2:作为省冠队伍的指挥,想必你的比赛经验十分丰富,你之前在百城联赛取得过哪些成绩呢?

A:我从2014年开始打百城联赛,到现在已经5年了。曾经在2015年和2018年两次拿到过北京赛区的省亚军,这次是第一次拿到省冠。

坚守五载终圆梦 百城联赛天津省冠队员专访

Q3:连续与冠军失之交臂,是什么原因让你一直坚持至今呢?有没有想过放弃?

A:打比赛这么多年,总是亚军,非常想圆一次冠军梦。失败的时候也有想过放弃,但还是不甘心,这次很幸运,终于拿到了省冠。

Q4:目光回到本场比赛,三张地图都十分胶着,你认为自己的队伍能够逆转险胜,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A: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们的心态保持的非常好。三张图我们都曾落后过,但我们都追了回来。我们都十分渴望胜利,也十分信任队友,每一次失误我们从来没有过互相指责,一直在鼓励彼此,这些让大家在寒冷的天气里能够感受到温暖!

坚守五载终圆梦 百城联赛天津省冠队员专访

Q5:决赛的比赛中哪些瞬间最让你印象深刻,简单描述一下,为什么

A:首先是第二张图我们5-8落后,没有放弃,大家一分一分拼,连拿五分逆转获胜。然后是第三图TD最后的决胜时刻,我告诉队友们:“光脚不怕穿鞋的!十分钟之后我们就是冠军!”,夺冠之后我们紧紧相拥在一起的瞬间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Q6:请评价一下你们决赛的对手临沂鲨鱼电竞战队

A:我觉得我们这次的对手还是很有实力的,枪法很准,配合也比较默契,两张爆破地图他们都曾大比分领先我们,可能是后来心态有一些变化吧,被我们逆转了。希望以后的比赛还能够遇到他们,一起努力为梦想而战!

坚守五载终圆梦 百城联赛天津省冠队员专访

Q7:未来的比赛队伍的目标是什么?

A:拿到省冠之后这次百城联赛的目标我们基本完成了,今年在赛制上新增了区域赛,进入TGA难度比往年要大,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的拼到最后,争取在区域赛上取得一个好成绩。未来我们也会不断刻苦训练,继续参加穿越火线赛事,希望CFer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谢谢大家!

坚守五载终圆梦 百城联赛天津省冠队员专访

附战队队员名单(由左至右):

协 防:樊彦良(ID:LG.KiKi)

狙 击:王玉金(ID:小牧)

指 挥:陈鹏辉(ID:AE.小阿辉)

突 破:刘 旭(ID:迷雾中旅行)

队长&突破:朱莫染(ID:冬夜里的风)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