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先遣服快讯:AG战队火麒麟专属皮肤上线

2019-05-17 华匪

哈咯,大家好,我是小编华匪。对于AG战队,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队长蛇哥唐茂青一把AK用的出神入化,号称国服前三AK。而近期CFPL开赛,狙神70kg又加入其中,简直是如虎添翼。70kg被称为狙神实在是不足为奇,一把狙击在国际赛场多次捍卫国家荣耀,将一个个奖杯留在了中国。其他队员例如宠儿,欧欧,田丰,伟伟,小莫,都是CFPL赛场上顶尖的选手。

先遣服快讯:AG战队火麒麟专属皮肤上线

这一次在先遣服上线的火麒麟-AG皮肤,简直是AG战队粉丝的福音。这也是首个与战队联名的枪械皮肤。在这之前所有的皮肤,都未以这种形式出现。或者说,这把火麒麟-AG皮肤开创了一个先河。那么在未来的某天,会不会其他战队也能够拥有自己的专属皮肤呢?既然AG战队皮肤已经出现了,那么其他战队的皮肤将来出现的可能就非常大了。SV战队,白鲨战队,HG战队等等,下一个皮肤将会是这些职业队伍中的哪一个呢?

先遣服快讯:AG战队火麒麟专属皮肤上线

皮肤鉴赏

首先,是皮肤武器的选择。选用了元老级英雄级武器火麒麟。作为第一把英雄级,火麒麟似乎一直受到恩宠。几乎所有的的皮肤系列,火麒麟都拥有一款。这一次AG皮肤被涂装在了火麒麟身上,当我们拿起它的时候,一定会无形中如有神助,爆头连杀轻而易举。

火麒麟-AG皮肤整体以红色为主,而龙首处改为了类似于王者之心的金色龙首,看起来十分威武霸气。AG战队的字样被放置在了武器的正中央,凸显AG战队的名称,图中是搭配蓝粉色光效,如果为原版红色光效相搭配,一定也非常好看。

红色是这把火麒麟-AG主要颜色,贯穿了整个枪身,枪托,弹匣,处处都用红色做点缀。也暗含着每一名AG队员的赤子之心,对于冠军的渴望,对于比赛的热爱。

先遣服快讯:AG战队火麒麟专属皮肤上线

皮肤猜测

这款皮肤在先遣服中显示网页活动获得。那么会不会在将来以抽奖活动放出?亦或是AG战队在CFPLS14赛季成功夺得冠军以冠军队伍皮肤送出?一切都不得而知,都仅仅是猜测。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既然已经出现了这么一款皮肤,肯定会在将来的某天和我们见面的,只是形式不得而知,还请大家稍安勿躁吧。

先遣服快讯:AG战队火麒麟专属皮肤上线

结语

AG战队作为CFPL赛场上的常青树,这一次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战队皮肤,也算是AG战队获得的一种肯定吧。作为AG粉丝的我,实在是想要拥有这么一款皮肤,不知道屏幕前的你喜不喜欢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评论。我是小编华匪,我们下期见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