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异域小城解析:真火炮覆盖狙击点位与烟雾游侠

2019-05-22 华匪

Hello,小伙伴们,又见面啦!这一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爆破攻略。异域小城这张地图小编不用过多介绍,小伙伴们如果经常玩爆破的话,对这张地图不能不熟悉。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这张地图的投掷教学,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点位一:A通(A连炸警家二楼)

异域小城解析:真“火炮覆盖”狙击点位与烟雾游侠

相信小伙伴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作为潜伏者,信心满满的从中路直捣黄龙,准备拿五杀,结果在警家前被二楼的一杆狙击斩落马下。真的是让人很头疼。对方像上图这样的架点,有时候我们真的拿他没办法。那怎么惩治他呢?

异域小城解析:真“火炮覆盖”狙击点位与烟雾游侠

如图所示。准星瞄准如图位置,在墙面的顶点再往左上方拉一点,这个位置可以让保卫者二楼的狙击手,得到一个手捧雷。投掷准确的话,炸掉对方50~70血完全不成问题。下面介绍投掷方法。

异域小城解析:真“火炮覆盖”狙击点位与烟雾游侠

准星瞄准的地方前文已经介绍过,这里就不再过多解释了。人物站位即为投掷站位。值得注意的是,这不需要跳跃投掷,只需要准星调整好,然后助跑(只需按W),感觉踏空的时候丢出。因为没有跳跃投掷,所以投掷道具飞行速度较慢,当我们丢出的时候,便立刻往警家前跑,一般他吃雷的瞬间我们正好视角中能看见二楼。(闪光亦适用,效果同样很好)

此外,这一定是要确保A通、B通(B1)安全的情况下使用。

点位二:酒吧桥跳点封警家B房门口烟

异域小城解析:真“火炮覆盖”狙击点位与烟雾游侠

这个封门烟雾在各大比赛以及野战中经常使用。只不过丢法不同而已。估计大家一般都是在B包斜坡位置丢出烟雾封B房门的,十分简单所以小编就不和大家介绍如何使用了 。这里给小伙伴们带来一个新颖的投掷方法。具体如下。

异域小城解析:真“火炮覆盖”狙击点位与烟雾游侠

先给大家讲解投掷前期准备。一颗烟雾弹,建议是有色烟雾(烟雾头普及的年代,GP烟雾弹基本没啥用)。投掷时,是抵住图中的黄色箱子。然后按W键1~2秒钟(避免漏声可以同时按住shift键),按照下图所示位置丢出即可。

异域小城解析:真“火炮覆盖”狙击点位与烟雾游侠

图中已经标注,是电线杆最左端竖直往上拉鼠标,在左端墙壁浅色墙面与深色墙面接触线的水平往右。投掷方法前文已经介绍。投掷完之后可以选择从酒吧直接进入B包点。这段时间可以让烟雾弹释放,等自己到达B斜坡时,烟雾正是最浓的时候。此外觉得B包不好打的话,可以扔这个烟雾制造佯攻B区的假象,然后迅速从家里转点到A区。

结语

小编还是那句话,道具是死的,人是活的,要懂得变通,灵活使用才会最佳效果。具体怎么用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如果小伙伴们有什么想要了解或者建议的,欢迎在下方留言,我是小编华匪,下期见!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