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曾叱咤风云于国际赛场的中国队已重连

19-07-25 小小小小辣条

在今年的WCG世界总决赛中,来自中国的SV战队力克群雄,小组赛仅一败的战绩荣登小组第一,半决赛更是横扫PM挺进冠军之战。AG战队也丝毫不虚,小组赛四胜三负排名第二,半决赛面对强敌GV,同样实现了2-0的碾压,与SV会师总决赛。这一刻似乎比冠军诞生更有意义,这一刻让多少中国CFer激动不已。中国CFer经历了一年的漫长期待,在这一刻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心中的压力瞬间释然。

曾叱咤风云于国际赛场的中国队已重连

其实在这次世界总决赛前,中国队伍虽对这次比赛充满信心,志在必得。但说实话还是有一定压力的,面对外国队精准的枪法,新颖的战术,刁钻的点位,加之我们去年自己的失误,我们不得不承认外国队伍的飞速进步、穿越火线国际化的必然趋势。但我们中国战队齐心协力、坚定不移,两支队伍不断努力,最终强势包揽冠亚,中国CF No.1实至名归!

曾叱咤风云于国际赛场的中国队已重连

此次代表中国队出战的AG和SV在中国区预选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代表着中国最强水平出征世界赛。可能在国内比赛中互为老对手,但来到世界赛的舞台,没有“AV”之分,只有齐心协力、共同御敌的中国战队。当看到零哥马队热情相拥时,当听到两队队员粉丝互相为对方加油时,当看到胖哥best为AG粉丝报上AG比分时,当看到AG粉丝的一句句“谢谢胖哥”的弹幕时,我们见证了一个国家、民族的团结,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队必将登顶。

曾叱咤风云于国际赛场的中国队已重连

当然,此次世界赛两队队员的个人能力的发挥同样向世界证明着中国在穿越火线上的霸主地位,无论是马队、零哥的狙击极限发挥,宠儿、常旭的教科书残局,还是绝迹、念旧的精准枪法,相信定让外国战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心惊胆战。相信中国王炸、霸气队长、国民狙神、残局魔王的称号以后定更加广泛的闻名于世界。赛后选手们也通过微博表示了这次比赛的感受和内心想法,我们理解他们一路走来的不易,更为他们的努力点赞。马哲和18第二次获得WCG冠军,成功入驻名人堂。

曾叱咤风云于国际赛场的中国队已重连

此刻的中国CF再次屹立在世界之巅,那些年在国际赛场叱咤风云的中国队又回来了!我们为AG和SV、为中国队感到骄傲,但我们更应该警钟长鸣,外国战队仍具备极强的实力,仍能与中国队抗衡。当下我们仍需刻苦训练,努力研究,在以后的国际比赛中更应放下心中骄傲,为中国CF不断证明!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