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攻略战术 > 正文

正确打开方式 CF新黑色城镇保卫者B区防守攻略

2019-08-01 朝暮

哈咯,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依旧是国图新黑色城镇的一些爆破模式游戏技巧。本期的内容将会以保卫者如何成功的防守住B包点来展开。如果你和队友防守的B包点常常被突破,那么希望本篇文章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话不多说,我们进入讲解环节:

1、B区后排跳跃式侦查

正确打开方式 CF新黑色城镇保卫者B区防守攻略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新黑色城镇后排能够这样进行跳跃式侦查。老版的黑色城镇是没有B区后排的。这样的跳跃式防守一定要当心位于B仓或者B桥的狙击手,跳跃的同时,你可以看见敌人,同样敌人也看的见你。这样的跳跃防守侦查,跳起的同时可以看见B桥的狙击手,以及B仓是否已经进入了敌人。如果看到了敌人进入B仓,或者B桥有狙击手,可以将敌方位置信息告诉给位于B狗或者B门的队友。

队友在知道动向之后,可以向B区投掷闪光或者来到中门架狙,观察B桥过点的敌人,也可以来到B连绕后,偷袭进入B仓敌人的背身。

2、B区投闪

正确打开方式 CF新黑色城镇保卫者B区防守攻略

投掷时间大概为敌人经过B门准备强抓位于后排的你时。这颗闪光的作用非常有用。作用一,可以拖延敌人进攻的节奏。当敌人看到这么一颗闪光之后,一定会选择找掩体,躲避闪光。这样的一个空隙就可以给到己方队友一定的回防时间。作用二,可以为自己在B包点周旋赢得一定时间。这个时候可以跳出后排打敌人措手不及,也可以选择猫在后排,等敌人过来或者等待队友支援。‘

3、B区死角卡B仓

正确打开方式 CF新黑色城镇保卫者B区防守攻略

正确打开方式 CF新黑色城镇保卫者B区防守攻略

这个站位是与后排队友双卡的站位。如果后排队友在不停地跳跃时,发现了敌方狙击手正在架点后排,那么此时死角的队友可以进行协防。后排的队友不需要再进行跳跃式侦查,而是等待死角队友的信息,如果死角队友观察到了敌人已经进入B仓,此时后排的队友可以再进行打闪之类的动作。概括来讲,就是两个位置同时观察B仓,一个位置的队友暴露,则更换另一名位置的队友进行侦查。防止因为被敌方发现位置,产生率先掉人的不利局面。

当然也不局限于站在死角位置,也可以蹲在B仓下,手提闪光,当后排队友发现了B仓进入敌人,B仓下的闪光丢出,直接清B仓吃闪的敌人。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