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CFPLS12赛场观察眼 一图带你回顾季后赛

18-05-15 52PK

CFPLS12季后赛已完美落幕,持续两周6场的激烈对决,终于决出了总决赛名额,分别是Q9和AG两支战队。

在本次季后赛中,汉宫爆冷门击败了上个赛季亚军5G战队,但是再半决赛中,面对改组后的情久,汉宫却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双方两度拖入加时,最终情久还是以3比0横扫了汉宫,汉宫就此止步于四强,Q9成功挺进总决赛。

而另一边,和上个赛季一样,AG和SV再次会师半决赛,整场比赛让看的观众们热血沸腾!鏖战四局,最终AG以3比1的总比分复仇SV,4连冠的SV战队遗憾落败,AG成功挺进总决赛,

以下,则是关于CFPL S12季后赛全部数据总结和盘点了,图片较大,手机读者千万小心。

CFPLS12赛场观察眼 季后赛总数据大盘点

S12总决赛聚焦长沙,究竟是AG成功复辟王朝,还是情久能够夺得CFPL首冠, 6月2日让我们见证历史。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欢乐无限 九张图带你看完CF全明星赛首日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