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火线观察眼:CFEL选手的枪法到底有多准

18-09-14 掌火

都说外国职业选手的枪法精准,许多中国CFer或许还不服气,那下面我们就通过CFEL的这几个镜头来验证一下,这个传言到底是真是假。

火线观察眼:CFEL选手的枪法到底有多准

镜头一:极限扫射1V5

IMP与RD在异域小城上的较量,RD五名选手抱团从酒吧摸过B点来,隐藏在丁字路口的MXM在看到敌人投掷道具的那一刻,迅速进入战斗状态。这时恰巧担当先头兵的两名RD队员并未发现MXM的存在,MXM先下手为强,一梭子将其秒掉,随后又极有意识性的持续扫射拉枪。紧紧跟在后面的一人当即毙命,另外两人虽有察觉并开枪还击,但是也损失掉了许多血量。虽然MXM牺牲了,但是他为队伍创造了极大的前期优势,IMP最终拿下这分他是功不可没。

火线观察眼:CFEL选手的枪法到底有多准

镜头二:单刀直入,无人能挡

VG与F4E在异域小城的对决,一开始两边还是你来我往,相持不下,在这种紧张的状况下,VG这边的Ryuzao艺高人胆大,主动出击寻找敌人。他利用敏捷的身法前顶到酒吧,在跳下去的那一刻正好撞见F4E的四个人。Ryuzao率先做出反应,击杀最前面的一人,后边两个还没反应过来也被瞬间击毙。最后面的一个“海豹突击队员”倒是反应过来了,甚至跳起来扫射,但是Ryuzao这边已经杀红了眼,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不管你是赛斯还是海豹突击队,统统一梭子撂倒。

火线观察眼:CFEL选手的枪法到底有多准

镜头三:上帝已经阻止不了他大开杀戮了

IMP与2K在黑色城镇的较量,IMP二打五的残局,剩下狙击手Goken和一名步枪手,两边一换一,Goken狙杀一人后还有四个敌人在对面。原本是一个毫无悬念的死局,但是Goken偏就是不认命。他以两个干净利落的闪镜带走两人后,竟然吓得剩下的两个人不敢露了。此刻他也犹豫了下要不要换上步枪,但最终还是捡起了狙击枪,毕竟手感正热。僵持了一会儿过后,对面终于按捺不住了,主动出来抓。从A小房出来的敌人打了Goken几枪后自信的出来刚枪,不成想竟被他用手枪打死了。最后一个人也趁机支援,Goken使用连续三个瞬镜,最终也将其击毙。这个一打五,让我们真正领教到了外国狙击手的修为。

火线观察眼:CFEL选手的枪法到底有多准

镜头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VG与2K在沙丘的对抗,VG这边在担当保卫者时队员SUPREMO在A包点上演了完美防御战术。他一个人卡在A包点,利用掩体就可以阻击大批进入A包点的敌人。2K好几次进攻A点都被他打乱了节奏。他左晃右晃,灵活如兔,打击敌人的同时还能保证自身的安全。这个感觉就跟我们国内AG的宠儿差不多。这种灵活性不是一般选手能够达到的,需要敏捷的身法配合上精准的射击,非一日之功能够练成。

火线观察眼:CFEL选手的枪法到底有多准

看到这些,我们该承认了吧,外国选手在双手操作上的确有超越我们国内选手的地方,而且他们使用的还都是GP武器!同样的地图,相同的模式,却玩出了不同的水平,这是什么概念?或许我们真的不该夜郎自大,沾沾自喜,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务必要枕戈待旦,蓄势待发,随时准备好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

火线观察眼:CFEL选手的枪法到底有多准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