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TGA出身的他 很有可能拿到CFS世界冠军

18-11-12 官方

在穿越火线中,有两大基础赛事,一个是顶级职业联赛CFPL,它几乎汇聚了全国乃至世界最强的选手,另一个就是普通玩家也能接触到百城联赛,百城联赛的最终阶段是TGA,不同于CFPL,TGA那真的是过五关斩六将,从周赛一路打到全国,最终的冠军荣耀可以说是踩着数百支甚至上千支队伍而来的,虽然TGA冠军在CFPL中整体水平可能不足为奇,但选手的个人枪法、甚至意识都不会差CFPL选手太多。今天咱们就来看一下那些曾经的TGA冠军选手现在都发展得如何了。

我们细细发现,早期的TGA冠军几乎都被从CFPL降级的职业队所垄断:例如汉宫、红灯笼、情久、白鲨等等,这些队伍咱们就抛开不谈,毕竟他们本就是CFPL的队伍,长期的正规专业化训练,比赛细节、比赛心态、经验肯定会比一般的队伍实力要强得多,并且他们还不用去争夺省冠,想对省冠队伍,这些队伍相当于直接“坐飞机”到TGA舞台。咱们主要看那些纯粹从周赛一路打到全国的“草根冠军”。

TGA出身的他 很有可能拿到CFS世界冠军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山西vivi战队,他们拿到了山西省的冠军,在TGA分组时他们就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一组分别是天津东方丽羽、天道酬勤、浙江LFZ,最终山西vivi以小组第二出线,在单淘赛中过关斩将,总决赛全方位碾压红灯笼表演获得总冠军。当时的阵容为:左边、权权、nose、Jimmy、广君,如今的广君等人依旧奋战在TGA,但权权已经从5G转战AE,并且个人状态越来越好,大有成为新一代年轻大腿的趋势,左边也从白鲨转战至Ray,其所在的Ray战队在CFS中国区预选赛中也有着十分不错的发挥。

第二个就是CFPL如今的黑马EMG,在2017年的TGA冬季赛中,EMG战队并不起眼,他们当时是重庆的省冠,并且小组赛分组还和自己的兄弟战队安徽EMG分在一组,而当时的安徽EMG正是由CFPL职业选手领衔,也是那赛季的夺冠热门,在小组赛中,重庆EMG被大哥安徽EMG狠狠地揍了一顿,但好歹还是幸运地出线了,没想到来到了单淘赛,重庆EMG势不可挡,一路高歌猛进,在大哥安徽EMG淘汰的情况下,重庆EMG一路逆袭,最终拿到了冠军,现在EMG战队已经在CFPL站稳了脚跟,并有了各类赛事的名额,表现也都还不错,目前EMG依旧是肖丁文、泼水、伪善、刘浩南、李思俊这几名选手,阵容稳定也是他们最大的杀招,相信假以时日,EMG会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TGA出身的他 很有可能拿到CFS世界冠军

今年TGA夏季赛夺冠的共享电竞大多也都是我们CFPL的老将,部分选手已经退隐,但金枪王Jerry已经来到了情久战队,目前情久战队以CFS中国区预选赛季军的成绩晋级CFS世界赛,Jerry也将代表情久出战,这位曾经的世界冠军很有希望和情久一起再登世界之巅。

TGA出身的他 很有可能拿到CFS世界冠军

百城联赛秋季赛省赛环节正在进行当中,目前部分地区的省冠队伍已经出炉,在全部地区的省赛结束之后,比赛也将进入TGA阶段,不知道在今年的比赛中,哪支战队又会拿到全国冠军这一荣誉呢?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