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专区 > 赛事报道 > 正文

超新星明星主播盘点 小K豪取68杀C位出道

18-11-13 扒哥

TGA超新星行动第三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月赛的结束,已经有来自斗鱼、虎牙、全民、企鹅电竞的18位主播晋级到了总决赛,他们将朝着超新星主播而努力。

而在超新星的舞台上已经有数位主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发掘出了更大的潜力。同时超新星也培养了多位优秀的解说。作为平民主播与CF职业圈、职业选手之间沟通的桥梁,超新星让那些表现出色的主播有机会迈向更大的舞台。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在超新星中成名的主播吧。

最甜女主播!鹿小町一笑让粉丝心动

10月28日的线下月赛中,小鹿向观众们打招呼的视频被广泛转发传播,受到了许多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甚至有粉丝留言:“她朝我笑的那一刻,我连以后埋哪都想好了!”小鹿此次参赛超新星也是吸粉无数,喜欢小鹿的记得去企鹅电竞178228302观看直播。

超新星明星主播盘点 小K豪取68杀C位出道

TD豪取68杀,“68K”一战成名!

在之前超新星的线下月赛中,小K在一场TD比赛中豪取68个击杀的惊人战绩,接近队伍总击杀数的一半。不仅是观看比赛的CFer震惊,连解说70KG都惊叹并表示:小K对TD的理解完全胜于其他选手,一个人击杀68个的比赛太精彩了。小K因为这场TD一战成名,被更多CFer所熟知,也被粉丝们给予“68K”的称号。

超新星明星主播盘点 小K豪取68杀C位出道

兴仔夺冠!被发掘成白鲨战队替补

作为超新星第二赛季的总冠军,兴仔在舞台上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他无论是枪法还是意识都十分犀利。超新星比赛结束后兴仔被白鲨战队发掘,并成为了CFPL S13赛季白鲨战队替补。草根主播通过超新星的舞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被职业战队签约,成为了真正的超新星。

超新星明星主播盘点 小K豪取68杀C位出道

超新星行动还在继续,主播们为了成为超新星主播也在继续努力,未来的比赛中会有哪些主播发挥亮眼亦或是其甜美形象受到CFer 们的关注?让我们关注超新星的比赛,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加油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