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轴体进化 达尔优DAREU发布EK835机械键盘

17-03-24 官方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4日,达尔优(DAREU)发布全新概念性机械键盘EK835,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不变声,不变手感”机械键盘和舒适的游戏体验。

研发背景:你或许忘记了机械键盘的初衷

机械键盘越来越普及化,当我们追溯机械键盘发展的源头的时,持续的良好手感是核心。传统的薄膜键盘刚买来的时候经调教手感都是非常不错的,但其耐久性是个问题。如今,机械键盘的火爆已经让各大厂商只是追求是个机械键盘,却忽略了这本质问题,而源头,就是轴体。大多国产轴,包括Cherry轴,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如做工粗糙,环境恶劣,就会出现手感大幅下降,机械键盘特有的声音也会消失,那这还是我们购买机械键盘的原因么?所以要改变行业状况,我们就要从“轴”开始。

打破传统 从“源头”触发

结合达尔优零售端和网吧端大量的用户反馈,凯华与达尔优联合开发的达尔优EK835轴体从根本上去改善用户的体验,提出了“不变声,不变手感”理念。

轴体进化 达尔优DAREU发布EK835机械键盘

“机械键盘的手感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从几年来大量的用户反馈来看,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受环境,轴体技术,用户使用等原因,机械键盘在使用一定时间后就会手感下滑,声音变轻,甚至是无声,这两点对于用户是致命的,达尔优EK835在轴体使用上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轴体进化 达尔优DAREU发布EK835机械键盘

EK835轴体改变了机械键盘开关的结构,通过各种保护,让轴体防水防尘,由弹簧来完成发声,相比传统的结构,不仅增强了轴体本身的寿命,而且解决了手感变化以及声音的通病,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机械键盘带来的长久舒适感。

好箭配好弓 EK835强势来袭

达尔优EK835采用原S600模具,拥有强劲的内核以及优良的外部细节,能与轴配合打造最佳的手感。

”由于是创新轴体的第一款产品,我们在制作的时候也是非常谨慎的,EK835是最佳的选择,外观,内核,细节都有着非常高的水准。既然对于EK835轴体有着很高的评价,我们也希望用户能用到适合这种评价的高水准的产品,撇开轴体特性,EK835自身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轴体进化 达尔优DAREU发布EK835机械键盘

EK835使用达尔优经典的黑橙配色,拥有多种灯光效果,时尚的流线型设计,内嵌式悬浮设计,让你有更好的手感体验。

全新体验,解密EK835

Ek835轴体是由凯华和达尔优共同研发而成,针对传统”MX技术“进行的改良结构,在全新的结构中,触发不再用积压动静片令其变形而成,而是使用绿色推杆用”推“的方式进行触发,使得动静片拥有更长的寿命,保持其黄金触点的工作稳定性。而整个动静片用盒子的形式将其保护起来,行程”密室“,有效抵抗尘水的伤害,并有效的抵抗动静片被氧化,增加轴体的寿命, EK835轴体也通过了IP56防护等级认证,第三方权威测试寿命超过8000万次。

轴体进化 达尔优DAREU发布EK835机械键盘

除了寿命方面的优势外, EK835轴体具备更好的一致性,在连续按击的过程中比Cherry轴体快约45%,即Cherry MX轴技术触发4次,EK835 轴体触发6次,真正的”快速“轴体,这对于快速输入人群来说拥有更好的节奏感。此外, EK835轴体的声音由弹簧碰撞产生,而不是由动静片产生,这样在很长一段时间,轴的”声音“不会丧失。

快人一步,福利抢先

为支持创新技术的运用与发展,也能让更多的粉丝朋友拥有更多更好外设手感体验的尝试机会。达尔优特于3月25日至3月31日新品上市期间,推出新品上市福利活动。福利一重奏:凡在活动期间于以下首发活动渠道购买达尔优EK835新品的用户,均可享受以RMB 449的价格抢先获得原价值RMB 499的达尔优EK835机械键盘。福利二重奏:于天猫翔远店铺成功购买EK835机械键盘的前200名用户还能获得限量纪念版EK835电竞T-shirt一件。福利三重奏:于京东首发渠道成功抢购到EK835机械键盘的前200名用户于收货后在平台分享20字以上评论+晒图即可获得火影忍者限量版围巾一条!错过再等千年!尝鲜要快人一步,想要做外设时尚教主的发烧友们,心动不如纳入囊中!

轴体进化 达尔优DAREU发布EK835机械键盘

天猫渠道: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UzvNlm&id=547138870343&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京东渠道:

https://sale.jd.com/act/X0aLoyRYOzqHI.html

产品参数:

接口:USB

供电电压:+5V+/-0.5V

电源消耗:250mA MAX

键帽材质:喷漆+镭雕

LED灯:104键橙色灯

按键数:104键

轴体:凯华BOX轴 黑/青(白色轴体色)/红/茶

按键寿命:≥8000万次

人体工程学:手托吸附式

键盘尺寸:465X138X36mm

手托尺寸:465x64x36mm

上市时间:2017年3月25日

关于DAREU(达尔优)

轴体进化 达尔优DAREU发布EK835机械键盘

中国本土外设品牌,专注键鼠行业十年,以做工,品质立足。如今的达尔优在专业游戏领域也迈开步伐,现已签约IM英雄联盟战队,VG电子竞技俱乐部,七号,JY等协助推广及产品研发;并获得《火影忍者•疾风传》官方授权研发周边,开拓更广的领域;2017年,达尔优也正式签约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受到认可。官方网站:http://www.dareu.com/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