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17-03-25 和煦

本文系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3月24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在上海火热开幕,经过了3个多月的漫长等待,KPL再次扬帆起航。而今天的不仅是KPL开幕的日子,也是KPL联盟成立的日子,这事一个历史性的时刻。经过了1年多的不断摸索和发展,KPL职业联赛在汲取传统体育职业联赛的基础上,融合的移动电竞和自身的特性,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套电竞生态。今天在KPL官方及众多业内巨头的见证下,KPL联盟诞生了,全新升级的KPL职业联赛正式开启!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打造更规范的电竞生态 我们一起赢

3月24日上午,王者荣耀KPL联盟正式成立,腾讯互娱市场部、移动点睛业务部总经理高莉女士和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监张益加先生莅临现场,跟大家分享了KPL过去一年的成绩和未来将面临的挑战。王者荣耀在2016年以“病毒式”传播速度迅速席卷全国,KPL观赛量屡创新高。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为了打造更多规范化、多元化的KPL生态圈,KPL联盟应运而生,并推出了职业化、开放共建、地域化3大战略。官方将于俱乐部合作,打造利益共同体,让俱乐部、选手的自身利益和发展得到有效保障,共同促进移动电竞的良性发展;同时KPL联合了雪碧、宝马两大品牌,进行个性化版权的经营,利用双方统一的核心用户群,共建粉丝共鸣;在地域化战略方面,KPL借鉴了传统竞技体育的经验,打造地区性俱乐部,尝试双城市主客场模式,让俱乐部和玩家之间形成更加亲密的关系,而进推出全国各个地域移动电竞的发展。

KPL迎来全新蜕变 2017春季赛火热开幕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