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良药or毒奶 伞皇预测季后赛揭幕战引热议

18-09-05 官方

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的第一声枪响将于9月5日在SNG与TOP之间爆发。SNG战队在夏季赛中的整体实力较春季赛有所回升,上单狼行和打野H4cker个人实力突出。在常规赛中SNG更是击败RNG、JDG,最终取得了东部赛区第四。而TOP作为LPL的一只新军,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全华班的优良沟通,在常规赛中排名西部第三。

良药or毒奶 伞皇预测季后赛揭幕战引热议

英雄联盟解说小伞,在对SNG和TOP两只战队夏季赛战况进行分析后,在季后赛第一个比赛日来临前对SNG和TOP两个战队的实力进行了全面的比较,在各大论坛引起网友热议。

良药or毒奶 伞皇预测季后赛揭幕战引热议

良药or毒奶 伞皇预测季后赛揭幕战引热议

根据小伞的预测,狼行是SNG前中期最大的核心点,SNG前期很多资源都会投入到上路。狼行也是国产上单非常擅长单带和输出的选手。TOP 的Moyu目前是稳定首发,他和狼行有很多共同点,同样擅长纳尔、船长。不过Xx一般并不会围绕上单做核心去保。两边上单谁能抢到自己招牌英雄很关键,或者针对对方招牌英雄选出克制的奇招。

良药or毒奶 伞皇预测季后赛揭幕战引热议

两支战队打野前期都很喜欢带节奏,青钢影可能是两名选手的共同爱好。目前来看H4cker更喜欢巨魔这种控前期资源的打野,Xx更喜欢目前这个版本打团多战术的酒桶。H4cker可能在上半区做更多的文章,以支援狼行的发育。Xx喜欢打下半区。两支战队的互换资源情况也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在中单方面,玉米以刺客出身,亚索、刀妹是他的绝活。不过玉米最近一直在拓展自己的英雄池,是很难被针对的一名老将。而Angel在LDL沉淀了很久,初登LPL给我感觉就很老成,看不出只打了半年职业。他同样很擅长刺客,也很重视这个版本的瑞兹,也用过卡牌和丽桑卓,开发能力很强。两名中单在没有瑞兹、亚索抢的时候,谁后选克制对方的英雄就很关键了。

良药or毒奶 伞皇预测季后赛揭幕战引热议

双方在下路AD方面碰巧也很相似。双方都很擅长法核打法,多变不好被针对。团队也可以放养他们。在辅助方面双方选手都很喜欢打支援和开团。Yoon更喜欢抢慎配合狼行打上半区,Cat更喜欢选牛头、派克这种配合打野支援下半区野区的辅助。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两支战队的战术核心在哪条线。

在预测第一局Bo5走向时,小伞认为两支战队很喜欢打前中期的节奏压制,很多时候不会考虑后期抱团问题,很适合这个版本的节奏。阵容方面,两支战队都有一些BP的固化,不确定哪支战队会针对这些固化BP故意放出来英雄反而能够克制对方。谁能选到有主动性并且边路有推线权的一方谁更有优势。双方中单和下路在英雄池上都很难针对,因此可能会对上野有很多安排,这很考验上野当天的战术准备和英雄池准备了。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