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腾讯游戏家盛典”即将开幕 亮点抢先看

18-11-16 官方

2018腾讯游戏家盛典将于11月18日在上海开幕。此次活动由腾讯游戏家联合英特尔、腾讯游戏玩家联盟共同举办。盛典由腾讯游戏家官方发起,旨在传递游戏家正向精神价值。自2017年起,每年一届,邀请国内数十家媒体及超过百万的玩家对年度表现优异、传递正向精神的玩家、职业选手、KOL等予以提名推荐和票选。最终票数最高者,将获得“年度人物”称号,并于盛典现场予以颁奖和表彰。

“2018腾讯游戏家盛典”即将开幕 亮点抢先看

2018年腾讯游戏家盛典共设10个奖项、划分为两个单元。其中“创作星单元”是由腾讯游戏家及腾讯游戏玩家创作联盟合作发起,面向行业创作者,包括:游戏解说评选、游戏主播评选、视频创作评选、社区贡献评选以及COSER评选,目前,入围此单元的有,琪琪、小苍、李九等游戏家;而玩家单元则主要面向知名玩家及职业选手等,具体包括:战术竞技类评选、射击竞技类评选、综合竞技类评选、角色扮演类评选以及休闲游戏类评选,目前入围此单元的有韦神、郎帅、辰鬼等游戏家。

此外, 2018腾讯游戏家盛典除了揭晓“年度人物”奖项,现场还颁发了四个独立奖项:年度玩家喜爱品牌、Gamerthon游戏家全能赛单场冠军、创作星(流量榜)年度人物、腾讯游戏角色大赏前三强。

11月18日(周日)晚18:50,心悦俱乐部App官方直播,或锁定腾讯视频、腾讯爱玩游戏、企鹅直播、企鹅电竞、触手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KK直播、狮吼直播、熊猫直播、映客直播、爱奇艺直播、百家号、ZAKER,一起发现腾讯游戏家盛典的更多精彩!

感谢合作伙伴英特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英特尔i7为游戏而生!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