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WES2019春季赛《炉石传说》诞生四强

2019-05-16 官方

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春季赛-炉石传说-比赛,分别与2019年5月11日-12日下午14:00准时开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近百名报名的选手,为WES2019年上海赛区春季赛的首个开赛日增添了一份极高的电竞热浪。各路好手为“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为获得荣誉,都以极高的竞技水准及良好的竞技状态,为大家在周末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赛事。

比赛首日从下午14:00一直战至当晚的22:30分,才算落定入围第二日8强赛的选手:邓佳俊、步哲岩、翁昕、金厚阳、施武、扬天、易畅雨、高建国;

8位选手在第二天的8强赛中,经过7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由易畅雨、施武、翁昕、邓佳俊四位选手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会师到2019年6月29、30日举行的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春季赛的决赛。

WES2019春季赛~炉石传说~诞生四强WES2019春季赛~炉石传说~诞生四强

易畅雨 邓佳俊

WES2019春季赛~炉石传说~诞生四强WES2019春季赛~炉石传说~诞生四强

翁昕 施武

恭喜上述选手,为他们在连续两天的艰苦奋战,以及体现出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而点赞,也为他们在连续两日给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而鼓掌,并为他们在春季赛的决赛中取得更加理想的战绩,而加油助威!!

在此我们也特别感谢下列合作单位及各界媒体(排名不分先后):新浪电竞、兔玩网、52PK游戏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斗鱼直播、火猫直播、虎牙直播、魔坛情报局、电竞圈、腾讯互娱、松下电器、阿卡丁电竞椅、英格瑞玛人体座舱、富民微电子、百脑汇(上海)、网鱼网咖、搜狐、网易游戏、中国电竞网、上海奕拾柒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