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堡垒之夜Newbee为国锄夺得世界赛冠军进军纽约

2019-05-21 官方

堡垒之夜Newbee为国锄夺得世界赛冠军进军纽约

在第6周的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公开赛中,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选手XXM(李銘) 和xMende(胡文程)获得了本周亚洲赛区双排第一,成功晋级堡垒世界杯纽约总决赛,向3000万美元发起冲刺!

两位选手加入Newbee也收获了不少的荣誉,国锄选手获得斯坦李双排亚军,四排亚军也被Newbee收入囊中,XXM也是国锄中的佼佼者,早早就拿下了虎牙第一届勇气杯季军,后又拿到了虎牙第二届勇气杯冠军。

这次对于Newbee选手出线对选手而言是非常宝贵的与世界顶尖选手交流的好机会,作为堡垒之夜项目国内的顶尖俱乐部,Newbee也肩负着使命,国内堡垒之夜项目可能目前还没有充分的关注与发展,但是这一项目在海外已经是深入NBA球员生活的一个项目了。

希望Newbee的小伙子们能够在纽约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3000万美金,电竞赛事最高级别,这个7月,让这份蓝色跨洋淹没NYC!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