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星际争霸2》人皇Time怒斩Serral一分创佳绩

2019-05-21 官方

于北京时间5月17日晚间开始的2019WCS春季赛在基辅举行线下比赛。

Newbee.Time和IG.Macsed以及TSG.Cloudy三位国手参赛。

人皇Time怒斩Serral一分创佳绩

Macsed和Cloudy在小组赛中就惨遭淘汰,而小组赛中Time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跻身32强,唯一国手杀入线下的淘汰赛。

面对瑞典选手SortOf没有人坚信Time能够取得胜利,大多数人抱着打一场是一场的心态,但是这次Time的状态着实在SortOf之上,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之下连追两场,虽然第四场被扳回一分,但是决胜局,Time的发挥也堪称完美,3:2战胜对手。

随后Time也要挑战曾经的WCS冠军Harstem,中国时间将近凌晨两点,国内的星际争霸2的专区依旧热闹非凡,基于对Time的支持,对游戏的热爱,中国的玩家这一夜没有白熬。

Time以3:0的比分横扫Harstem,Time在对付Harstem的三局比赛都显得游刃有余,明显是有备而来的,而且这次Time的状态可谓极佳。

5月19日晚间,Time提前遭遇WCS总冠军Serral,人们都说Serral是神,没有人可以在他的手中取得一分。

而屠龙的少年Time在落后两分的情况下,奇迹般地反追了一分回来,这一刻2300w的鱼丸惨案算什么?这一刻Time,一个2000年出生的新人选手,他在神的手中拿到了一分!他当之无愧是中国人皇,虽然最后Time1:3负于Serral,但是他输在了冠军手里,这并不丢人。

相信Time也会在这次的基辅之旅收获宝贵的经验,让我们期待五月底NeXT的战队比赛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