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携手VG “健康电竞”新起航

2019-05-21 官方

电竞选手与传统体育的职业选手不同,熬夜、通宵是他们的日常生活,对选手身体健康损害极大。VG俱乐部作为老牌豪门俱乐部,十分重视选手的身体健康,VG基地也特地请了专业团队为选手们进行定期的体能测试和日常健身。但要更好的保护选手的身体健康,还需要更多维度的关注与支持。

三只松鼠携手VG “健康电竞”新起航

(选手健康形象图)

三只松鼠自2012年创立以来,累计销售超过200亿元,牢牢占据线上线下坚果零食全行业第一名,是坚果零食行业当之无愧的NO.1。 而电子竞技作为当今时代的一大特色产业,任何一步脚印都会留在行业历史的痕迹里。今天,VG成功与三只松鼠达成战略合作,三只松鼠将会作为VG的赞助商之一,以“健康电竞”为契机,进行跨界合作。

本次VG将与三只松鼠的两款产品——“三只松鼠每日坚果”与“第二大脑坚果咖啡饮料”进行深度合作。这两款产品定位与“健康电竞”再次深度契合,“三只松鼠每日坚果”6种坚果和3种果干均衡搭配,营养更全面,每天一包,元气满满,成为更牛的自己;“第二大脑坚果咖啡饮料”6种混合坚果乳,辅以萃取咖啡液,不仅营养均衡,还能提神醒脑,拥有更好的竞技状态。两者结合,能更好的为选手的健康保驾护航。

三只松鼠携手VG “健康电竞”新起航

三只松鼠此次VG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派出三只可爱的小松鼠入职VG,他们分别是鼠小美、鼠小贱和鼠小酷。鼠小美担任VG战队生活管理员,与大家分享选手们的日常生活;鼠小贱担任VG战队战术人员,分享VG战队的赛果数据分析;鼠小酷则作为VG战队前线战地记者,记录赛事前线的一切,连接战队与外界。三只松鼠此次就任,相信会给VG带来一次新的体验升级。

三只松鼠携手VG “健康电竞”新起航

(三只松鼠穿VG队服图)

VG DOTA2从赛季初打进ESL决赛,到后面队内状态起伏不定,再到Minor、Major连夺两冠,直邀TI。但这一切只是起点,TI是每个战队的最终考核,TI冠军也是所有选手追逐的梦想。虽然Major冠军对于VG来说很重要,但是披着红色国旗站在TI的舞台上,才是VG战队的最终目标。

三只松鼠携手VG “健康电竞”新起航

(Major夺冠图)

本次VG电竞俱乐部与三只松鼠达成战略合作,不仅让更多的行业认识到中国电竞的巨大潜力,还推动了电竞本身多方面的发展。相信这一次的全新合作会给中国电竞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