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一件一件来?增幅装备部位选择推荐

2018-05-20 官方

由于魔盒加入了增幅礼盒的原因,想必有很多玩家都会选择趁着这波机会来增幅一下。对于土豪而言,肯定是直接达成一身红字毕业。而对于咱们金币有限的平民而言,增幅前还是要考虑一下的。

按照现在一个增幅礼盒2400w的均价来看,提前增幅收益更大的装备才是硬道理。

武器方面

一件一件来?增幅装备部位选择推荐

如果你不是固伤职业的话,武器打红字是一个很不明智的选择。由于强化改版的原因,现在一件武器增幅10和强化11之间差的是很多的(几百点的面板)。而且如果你的武器打了红字,那么以后提升起来会很困难。毕竟现在强13之前武器是不会掉的,而红字的话,7往上走就是一个大坑了。

防具

一件一件来?增幅装备部位选择推荐

如果你要打红字的话,那么先打在防具上是准没错的。因为防具强化几乎等于零收益,而增幅的话则能带来四维的提升。而且由于防具没有增幅级数的硬性要求,所以打了红字随便丢到几都是可以的。当然,防具里面也有像是娜迦王上衣这种对级数有需求的装备,不是土豪的话还是尽量强化吧!毕竟12啥的还是很有压力的。

左右槽

一件一件来?增幅装备部位选择推荐

左右槽的强化、增幅提升是很明显的。和防具不同,左右槽会随着增幅和强化而提升四维。从数据层面看,一个90级的史诗左右槽是26点四维,而一个增幅5的左右槽连上本身却能带来31点四维的提升。那么增幅5需要多少金币呢?充其量也就是几百万罢了。这个时候增幅明显要比强化稳得多了。

首饰方面

一件一件来?增幅装备部位选择推荐

如果你是无尽首饰、散搭之类的,那么选择增幅自然是没问题的。而如果你是恍惚套毕业的话,那么增幅要么一步到位,要么干脆就放弃吧!虽然增幅可以多出四维,但是带恍惚的要求最低也得是10起步。增幅7、增幅8和强化10根本就没法比。而且对于强迫症来说,9和10是一道过不去的坎儿。

耳环

一件一件来?增幅装备部位选择推荐

同为特殊装备,耳环最好的选择是强化而不是增幅。道理很简单,因为耳环的强化/增幅等级越高,加成的三攻也就越高。而且这个加成在10和11、11和12之间是有质变的。如果你想打红字的话,往上继续强化要花的钱会更多,收益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非必要不增幅

一件一件来?增幅装备部位选择推荐

老实说,现在的增幅成本和86版本根本就没法比。在以前一张+10增幅2000万就能入手了,而现在2000万连一张+10黄金都买不到。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些不必要的装备还是别去增幅了。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三神器,三件增幅10也就是100多四维而已,而要付出的代价却是一两个亿的金币。不如等到海伯伦再开始完美打造,这样你也能省下不少的金币。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增幅和强化一样,玩玩就行了千万别上头,不然你就等着常驻格兰迪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