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2018国庆节礼包即将出售 怎么买更加省钱呢?

18-09-14 caster

距离国庆套爆料也有一段时间了,从光环到宝珠,DNF2018国庆套亮点也还是有不少的。对于大部分小伙伴而言,想必要买的国庆也不止是一两套。那么咱们可以怎么尽量的省钱呢?对比无脑的氪氪氪,为了多买多送的话,购买之前也需要注意一下。到底DNF2018国庆礼包怎么合理购买?

优惠券使用

作为游戏内自带的一个小福利,每次的节日礼包里都会含有下次节日的优惠券。如果你在上一次活动购买了夏日礼包的话,那么这次买国庆套千万别忘了用。而且这里要提醒一下,优惠券放在背包和仓库是不会主动提示的,购买前一定要自己去亲手勾选一下才能起到作用。10%的折扣,按338算的话,直接能省下33.8R,也还是蛮划算的。

DNF2018国庆节礼包即将出售 怎么买更加省钱呢?

超Q会员折扣

如果是为了省钱买国庆套的话,那各位小伙伴可以考虑提前开个超级会员。在成为超Q会员之后,每个月都有500QB限额的九一折充值特权。而如果你嫌这500QB不够用的话,也完全可以考虑让开了超级会员的好基友帮你充值,这样就能享受到额外的折扣。对比普通的充值,九一折可以说已经能省下不少资金了。

充值渠道选择

除了上面的超Q会员充值之外,其实也还有很多充值渠道可以选择。其中QQ钱包和微信都是九五折,而某宝的话折扣大概在九三折左右。当然,考虑到成长值和其他相关活动的问题,这里还是推荐比较稳妥的心悦。一是能顺带参加下官网的充值活动,二是能积攒点心悦成长值和勇士币。无论是用来换疲劳药还是通行证都很合适。

DNF2018国庆节礼包即将出售 怎么买更加省钱呢?

金币换代币

如果真的是为了省钱的话,最好的做法就是直接把金币寄售到拍卖行,从比例来看肯定是要比直接出金赚一点的。但是这有一个坏处,那就是没有心悦值的入账。另外,如果是为了单纯的收益的话,这里推荐拍卖行优惠券一定要买。出的金币越多、拍卖行使用次数越多,手续费就越高。在国庆版本这个需要大量出金的时候,买一个是绝对不会吃亏的。

DNF2018国庆节礼包即将出售 怎么买更加省钱呢?

道聚城相关

根据心悦等级不同,玩家能在道聚城领取到的优惠券也会有所不同。按以前的来看,大多数节日的时候优惠券都是能用的(不能叠加游戏内的夏日优惠券)。特邀会员是满50减10元,心悦1是满200减40,心悦2是满300减60……加在一起也算是笔不小的节省了。在国庆开卖前,大家可以去道聚城看一看,如果能用的话就顺手领取一下吧!

除此之外,其实还有一些周边合作也会有各种福利,比如腾讯王卡的小伙伴每个月就可以用85折购买80QB等等,这里不再一一赘述。

抓住每个细节的话,这次的国庆套应该能省下不少的钱。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量力而行,买多买少看情况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