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Jolin像素帽子怎么得 只有女角色才能佩戴

18-11-16 整理

DNFJolin像素帽子怎么得?玩家可以通过DNFJolin活动得到闪耀之舞,然后在城镇地图当中使用该道具进行跳舞,在热舞派对时间(12:00~15:00、20:00~23:00)的指定区域,使用后有一定几率获得特别的奖励。其中奖励就包括了DNFJolin团长的像素帽子礼盒

DNFJolin像素帽子怎么得 只有女角色才能佩戴

DNFJolin团长的像素帽子礼盒介绍:

DNFJolin像素帽子怎么得 只有女角色才能佩戴

使用后可以自选一个职业的Jolin团长像素帽子装扮。礼盒只能在11月29日维护后打开,所以外观是怎样的目前还未去除,另外像素帽子只适用于女性角色佩戴。

有关DNFJolin像素帽子属性是什么,有什么加成,由于在11月29日后才能开启,所以现在处于一个未知阶段。

这个活动当中的重要道具除去闪耀之舞,还有Jolin应援棒,30个应援棒可以兑换1个最爱Jolin称号,每个账号只能兑换1次。称号没有属性,但是在佩戴和卸除的时候,会播放出Jolin团长的声音:与我一起愉快地冒险吧。

有关DNFJolin像素帽子怎么得以上进行了介绍,玩家现在可以获取到,但是要到29号版本维护后才能开启,且有性别的限制。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