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国服普雷准备工作汇总 提前做好未雨绸缪

2019-03-19 潇潇丶秋雨

普雷版本上线的时间始终是个谜,在去年的DNF上海嘉年华上,制作人提到了大致的上线时间,大约是下半年,而国服的实装一般是韩服的两个月延迟左右,普雷版本上线之前,玩家们在夏季礼包出售时应该就可以看到相关信息了。那么DNF国服普雷准备工作现在要开启了。

一、装备

DNF国服普雷准备工作汇总 提前做好未雨绸缪

在新版本的装备收集系统中,更改了分解史诗的道具产出,分解一个史诗可以获得该史诗的100~130个碎片,十个史诗就可以集齐该史诗的图鉴,而分解一个史诗的碎片,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还够跨界史诗需要的碎片数量。在这个版本中,玩家们集齐装备的速度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想要凑齐一身史诗套装,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无论是从哈林地区传说升级为哈林史诗,又或者将深渊中爆出的90A升级90B,然后再升级成95A。普雷作为目前已知的最高难度副本,还未上线,却已经引起了无数玩家的遐想,50W战斗力的数值是玩家们挑战超时空旋涡的标准线,预计未来的普雷团本的战斗力控制起点应该在80万左右(特殊职业除外),装备的收集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基础环节,所以万万不能错过。

二、打造

DNF国服普雷准备工作汇总 提前做好未雨绸缪

装备的基础分可能占到玩家装备总数的3/1左右,剩下的分数提升就需要玩家们通过打造装备才能获得最大的提升。装备打造包括玩家的武器锻造、强化、增幅、附魔等,装备也同样需要这些方式才能够提升装备的分数。附魔需要的宝珠,最好的是每次礼包所提供的宝珠道具。年套、五一套、国庆套、夏日套这四个套装的宝珠,对玩家的装备都有很大的提升作用,所以如果想要打造装备的话,这几个套装的宝珠是千万不能错过的。增幅和强化需要按照职业来区别对待,但是装备全身红10是最基础的配置,如果在普雷版本上线前还没完成此目标,开荒就是一场灾难啦!

三、材料

DNF国服普雷准备工作汇总 提前做好未雨绸缪

目前还未确定升级普雷装备的材料究竟是什么,不过按照正常的情况猜测,普雷团本对接的应该是超时空旋涡模式,所以这里面的材料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团本模式当中被继续应用。反物质材料是用来升级超界装备的,而超界装备作为目前国服最顶级装备,材料可能被继续开发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所以玩家们如果凑齐了升级超界的材料也不要放弃继续攒的希望哦,毕竟新版本还需要玩家们去探索,想要快速的升级普雷,材料就不要轻易浪费啦!

作为还未上线的普雷团本,这些准备工作只是我们可以现在做到的,DNF国服普雷准备工作玩家可以开始了,等待国服普雷正式开启,可以。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