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攻略经验 > 正文

DNF鬼剑士15秒打桩手法 红眼和鬼泣相对更简单

2019-03-19 花絮

3月7日职业平衡后,超时空漩涡的难度降低了不少,第一点是部分职业的加强,第二点就是不少小伙伴都换上了泰波尔斯的装备。不过,小伙伴们都想在相同的装备基础上打出更好的伤害,那就需要提升15秒打桩的技巧了,DNF鬼剑士15秒打桩手法怎么操作呢?

一、剑魂

DNF鬼剑士15秒打桩手法 红眼和鬼泣相对更简单

剑魂的15秒极限输出大技能爆发一轮,其次需要施放两套流心技能(跃升刺)和两个小拔刀,破极兵刃、红阵、流心.狂和二觉可以提前施放,小拔刀的CD时间进图11秒左右(角色穿的装备、宠物和称号有关),所以需要先施放,才能保证打出两个,瞬斩后,流心接一觉可以打出破防(同时,施放二觉),二觉也可在刚开始的时候就直接施放,不过,实战的时候不容易做到,一方面是罗什破防的时机,另一方面你懂的(卡顿在所难免)。最后,一觉的时候要按X键加快,尽量的穿插里.鬼剑术。

二、红眼

DNF鬼剑士15秒打桩手法 红眼和鬼泣相对更简单

红眼的15秒极限输出大技能爆发一轮,其次需要打出两个怒气,和三个小崩,暴走、嗜血、红阵、一觉可以提前施放,怒气进图CD时间11秒左右,可以在小崩后施放,之后就可以一套大技能中间穿插着小崩(自己顺手就好),最后怒气小崩收尾,还有一种双血剑的输出,不建议去尝试,难度在实战中比较大,原因与剑魂相同。出现卡顿就凉了。只适合打桩测试极限伤害。

三、瞎子

瞎子15秒打桩分两种,一种是满不动明王阵的加点,另一种是满珠子小冰的加点,伤害差不了多少,看个人输出习惯。杀意波动、波动刻印、红阵、远古记忆、一绝、雷云提前开好,加点不一样,中间连招可以自己修改。主要精髓是CD短的先丢,刺轮最少砍四个,波爆三个,邪光两个,闪枪两个,鬼印珠两个(或者不动明王阵),注意邪光斩要用大小冰火柔滑,然后雷云一定要正对着怪施放。

四、鬼泣

鬼泣15秒打桩的操作需要掌握柔滑阵,放一个不是阵的技能,然后迅速施放一个阵的技能,鬼泣的鬼影鞭15秒内可放两个,输出时一定要先放鱼肉柔滑冰紫阵(鱼头可在15秒内增加智力),二觉刀阵大墓碑,其他的大技能看个人习惯站桩输出后卡洛丢煤球即可,最后接鬼影鞭收尾。

从操作难受上来看,瞎子最难,施放的技能最多,还要注意站位,剑魂第二,对手法有一定的要求,红眼和鬼泣就相对要简单的多了,想要有更高的输出,还是要练好手法,做到不空技能。 DNF鬼剑士15秒打桩手法如上,鬼剑士玩家可以做下参考和借鉴。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