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玩家心情 > 正文

回归不到一个月集齐恍惚套 分享下回归感受

18-02-17 DNF助手

我是85末期脱坑的,当时电脑打乌龟太卡,无奈只能闪人。听闻起源版本开了,我联系了几个基友又回到了DNF。

现版本大方向无非就是刷刷刷,练小号混团再给大号刷刷刷,我秉承着这条思路起了4个号,主号蓝拳终于在今天齐了恍惚。我是1月16号回坑的,1月20号从85练到了90开始刷深渊。下面上一下碎片截图,可以看到包里的称号是回归勇士。

回归不到一个月集齐恍惚套 分享下回归感受

整体大约在6%,启明星兑换了几次碎片达到了8%。

总体而言刷深渊要淡定,别相信玄学。这个本来就是一个随机概率性事件,做一堆无用功反而累的是自己。

我刚回坑,只起了四个号。每周就是四个号乌龟,当天打完当天清票,所有有用的史诗留在小号,没用的史诗和晶石都给大号蓝拳换票,大号没用的史诗当天分解当天刷完。图的选择基本上都是时间广场4图打完出来,没有送的票从来不去时空裂缝和魔界裂缝,别相信那些刷几个这个图换那个图,没有任何意义,出了货就号称方法好使,光头了就说你运气不好。玄学救不了光头。

我出货的顺序是:满级当天没疲劳了,第二天清泉+万事肩膀,第三天黄金碑+氤氲之息,然后就是二十多天的等待。讲道理刷了这么久心心念念的就是启明星和万事套,结果昨天打魔界免费票的时候出了个万事腰带,到现在万事就两件。

回归不到一个月集齐恍惚套 分享下回归感受

许愿方面,我出启明星之前许愿的是:启明星,万事3件,英雄王。许愿这块个人感觉影响不大,无非就是出毕业货更炫酷一点。

回归不到一个月集齐恍惚套 分享下回归感受

而到今天2月11日出启明星为止,A套分别是:铁马4差肩膀,万事肩腰,时光肩腿鞋,上元节腿,星辰0,命还不错,没有出过重复的。

回归不到一个月集齐恍惚套 分享下回归感受

总而言之,刷深渊心态要淡定,该是你的总归是你的,只是时间问题,不要为了玄学折腾自己的心情。

最后许愿一下英雄王黄金杯和铁马肩~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