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 新闻公告 > 正文

DNF心动恋语礼包价格确定 520当天你会购买吗?

2019-05-09 整理

DNF心动恋语礼包价格1314点券,不能用代币券购买。该礼包上架时间是2019年5月20号当天,礼包描述是:520重温和TA最初的心动。此次的心动恋语礼包内含1个倾慕之语礼盒、1个表白之意礼盒和1个永恒之约礼盒。

DNF心动恋语礼包价格确定 520当天你会购买吗?

DNF心动恋语礼包内容

倾慕之语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10个倾慕喇叭和1个心意点礼盒 (520点)。

表白之意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520个表白神器玫瑰爆竹和1个玫瑰花篮。

永恒之约礼盒:开启后, 可以随机获得1个结婚礼服套装礼盒(30天)或1个豪华婚礼订制函礼盒。

DNF心动恋语礼包道具介绍

倾慕喇叭:使用后,可以向所在的游戏频道发送喊话信息。 (使用1次)使用该喇叭喊出的信息将以粉色字体呈现出来。

注 :该喇叭不会向屏蔽自己的冒险家发送喊话信息。“全民公敌”无法使用该喇叭。

心意点礼盒 (520点):开启后,可以获得520个心意点。只有已婚角色可以使用。 当持有的心意点超过479点时,无法开启该道具。

表白神器玫瑰爆竹:使用后,出现粉红玫瑰效果。有一定几率出现黄金玫瑰效果,并从热恋玫瑰帽子装扮自选礼盒、 心意点礼盒 (52点)、 +12 装备强化券 (52%)、 +11装备增幅券 (52%) 以及多种点券道具中, 随机获得1种。 只能在城镇使用。

玫瑰花篮:开启后,可以获得52个[心动玫瑰]。心动玫瑰可在<心动表白季 第二季>活动中使用。

结婚礼服套装礼盒 (30天):开启后,可以选择职业获得结婚礼服装扮8部位套装。获得的装扮可以使用30天。获得概率95%。

豪华婚礼订制函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张豪华婚礼订制函,可通过结婚系统使用。获得概率5%。

DNF心动恋语礼包价格确定 520当天你会购买吗?

DNF心动恋语礼包价格以及内容如上介绍,在5月20号当中玩家可以进行购买,而其中的道具兼备了实用性和浪漫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