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跨越星弧吞噬者打法攻略

时间:2019-03-19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跨越星弧吞噬者怎么打?打法思路:当然也有很多套路,比如说什么害羞迪迪双奶流,慢慢磨,把boss血给耗没,还有苏西将队友负面buff消除等等。但是我认为还是这条狗好用,首先我要说明一下,我的主力不是吉洛,前期就没怎么培养,就放漫游里挂着,所以也不算特别强力。

  下面说一下我过的方法,先给狗穿个执政官套,配个雷霆重金,当然你有其他的重金更好,这毕竟是免费的,然后重铸个回蓝词条,加6以上就行(我是加8),打BOSS将主角放最后,狗放最前,boss一个拖拽

  主角就跑前面了(因为拖拽技能还会给你上个减护甲的buff,放狗身上狗吃不消)然后先秒小怪没什么好说的,狗先放嘲讽,让boss把寄生扔狗身上,主角加个群体护盾,迪迪上个群愈合,狗蓝多就打断boss

  大招,迪迪上完三次群愈合,打一下回点蓝,然后再续个愈合,打着打着你就会发现boss死了。就这么简单。

  总结:有些人阵容不太一样,尽可能的减少boss寄生人数,在蓝量充足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打断boss大招,以最快的速度秒掉小怪。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