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46岁孙耀威转型当直播网红 两小时赚七千万

时间:2019-03-04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在台湾出道至今26年的歌手孙耀威(Eric),自加盟星娱乐后,星途从此不一样,去年尾举行首个香港演唱会外,同时更荣升内地直播平台的最火网红。

  有传内地某直播平台以逾5千万港元(约4271万人民币)邀他加盟成为“一哥”,成为首位得到内地验证的港星,而他首次以主播身份在直播平台开Live,短短两个多小时,只是弹琴唱歌,就吸引了多达350万粉丝,破了该台最高开Live人次纪录,一度令Server瘫痪,且由粉丝送赠、可兑现为现金的礼物总值逾7千万人民币。

  孙耀威,1973年1月3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

  1994年客串TVB电视剧《镇金女人周记 》而出道。1999年参演古装爱情电视剧《怀玉公主》,饰演康熙皇帝。2001年在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乌龙闯情关》中饰演汉宣帝刘询 [2] ;在主演的武侠电视剧《陆小凤之凤舞九天》中饰演陆小凤。

  2009年主演以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流浪汉世界杯》,饰演社工张健东。2012年10月份发行专辑《A Second Thought》并凭借该专辑荣获SINA Music 最高收听率二十大歌曲奖。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