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算力最强AI处理器

时间:2019-08-23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8月23日消息,华为正式发布算力最强的AI处理器Ascend910(昇腾910),同时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  

华为发布AI处理器 算力最强AI处理器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为自2018年10月发布AI战略以来,稳步而有序地推进战略执行、产品研发及商用进程。昇腾910、MindSpore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已完成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Portfolio)的构建,也标志着华为AI战略的执行进入了新的阶段。  

徐直军此次正式发布的AI芯片是昇腾910,属于Ascend-max系列。在HC2018上已经发布了其技术规格。实际测试结果表明,在算力方面,昇腾910完全达到了设计规格,即:半精度(FP16)算力达到256Tera-FLOPS,整数精度(INT8)算力达到512Tera-OPS,重要的是,达到规格算力所需功耗仅310W,明显低于设计规格的350W。  

徐直军表示:昇腾910总体技术表现超出预期,作为算力最强AI处理器,当之无愧。我们已经把昇腾910用于实际AI训练任务。比如,在典型的ResNet50网络的训练中,昇腾910与MindSpore配合,与现有主流训练单卡配合TensorFlow相比,显示出接近2倍的性能提升。面向未来,针对不同的场景,包括边缘计算、自动驾驶车载计算、训练等场景,华为将持续投资,推出更多的AI处理器,面向全场景持续提供更充裕、更经济、更适配的AI算力。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