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小木鱼APP新功能上线 随身修行静心小妙招

时间:2020-07-09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佛家学说里,对于修行,很多时候更多的是对于修心的讲究,就像慧能禅师说的那样,“菩提并无树,明镜亦无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但繁忙的都市生活里,想要寻得一片心安之所,却并非易事。于是,敲木鱼就成了很多佛学爱好者们,修行清净心的一种重要方式之一。小木鱼APP,一个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修心的应用,重磅归来!

小木鱼APP新功能上线 随身修行静心小妙招

  2016年后,在当地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名寺多方考证后,小木鱼APP正式上线,并得到了很多修行人士的大力支持!仅来自四面八方的APP建议,就有数千条之多。但是,因为各种原因的关系,小木鱼APP一直在筹备中的新版本,就这样被一拖再拖,直到现在!

  历经众多磨难的小木鱼APP,终于浴火重生!

小木鱼APP新功能上线 随身修行静心小妙招

  目前在小木鱼APP里,除了基础的敲木鱼功能外,你还可以自动设置敲打的时间,自定义的时间范围为0.5-60秒。另外,大家现在还可以通过手机日历,查询到每天敲木鱼的总次数了。在听取大量网友的建议后,我们还为小木鱼APP增加了听经诵读的功能,佛号目前也可以手动清零了。

小木鱼APP新功能上线 随身修行静心小妙招

  历经多年磨难,小木鱼APP已经不仅仅是一款专注于静修的软件产品,也是一份让你迅速摆脱城市喧嚣的良药,一个迅速缓解紧张情绪,迈入天人合一境界的妙计!

  衣、食、坐、卧、行皆是修行,只要静心修行,十万法门都能成佛!作为佛家的必备法器,随身携带小木鱼,一声声高亢而又不失柔和的敲击声中,小木鱼APP就能帮你忘却生活的烦恼,重新拾回那份心灵的宁静与安祥!

  一起来感受修行的乐趣吧!目前小木鱼APP在各大市场均可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