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华为专利申请第一 去年提交5405项

时间:2019-03-19 来源:互联网

下载

华为专利申请第一,华为申请了多少专利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合国机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周二表示,去年在向WIPO的国际专利申请中,华为引领亚洲地区申请者拿下了总申请量的一半以上。

  华为专利申请第一 去年提交5405项

华为去年提交了5405项专利申请,高于2017年的4024项。WIPO总干事弗朗西斯·古利(FrancisGurry)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创造了历史纪录。  

WIPO监督有关专利、商标和工业设计的国际条约。该机构关于收到专利申请的年度报告能够反映行业发展趋势的早期轮廓。  

古利表示,在收到的申请总数中,来自亚洲的申请占50.5%。  

“从历史上看,这是非常不寻常的。”他说,“从历史上看,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结果。”  

2018年,在华为之后,三菱电气(MitsubishiElectric)是向WIPO国际专利体系提出专利申请数量的第二大公司,有2812项申请,再次是英特尔,有2499项。  

尽管美国的专利申请量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但中国在过去的25年里经历了飞速增长之后,今年或明年或将超过美国而占据榜首。  

1993年,中国向WIPO体系只提交了一项专利申请,但到2017年中国向WIPO体系提交的专利申请量超过了日本。2018年,中国向WIPO体系提交的专利申请量又增长了9.1%达到53345项,而美国的申请数量下降了0.9%至56142项。  

在专利申请量排名的前8家企业中,亚洲占了6家,包括中国的中兴通讯和京东方科技集团,以及韩国的三星电子公司和LG电子公司。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