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奇迹暖暖山魂海魄作用介绍

时间:2018-07-23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奇迹暖暖山魂海魄游戏中的一个限时活动道具,想必不少玩家很想知道奇迹暖暖山魂海魄怎么获得?奇迹暖暖山魂海魄有什么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奇迹暖暖山魂海魄怎么获得?

7月27日5:00—8月5日23:59,前往探寻山海云图活动地图,使用钻石或者免费次数探索,可随机获得山魂海魄以及其他钻石等奖励。

奇迹暖暖山魂海魄作用:

收集到一定数量山魂海魄可获取【山海云荒·故事套装】,一共5个故事套装,探寻的前三幅云图必含“一念阴阳”套装。

山海云荒活动玩法:

7月27日5:00—8月5日23:59,前往探寻山海云图(每天都有一次免费探寻机会),收集山魂海魄,将随机附赠【钻石、金币、体力】奖励!

收集一定数量的山魂海魄,即可赢取【山海云荒·故事套装】!探寻的前三幅云图必含“一念阴阳”套装,探寻完所有云图可解锁换装背景【枯月妖川】!

*套装不会重复。活动结束后,山魂海魄不会清空。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