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侍魂胧月传说牙神幻十郎厉害吗

时间:2018-12-14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侍魂胧月传说牙神幻十郎厉害吗?技能属性介绍 在侍魂胧月传说有各种武士能够和我们一起战斗,培养一个厉害的武士对我们的提升非常大,那么牙神幻十郎怎么样呢,很多小伙伴都不太清楚,小编带大家详细的去了解一下吧!  

 侍魂胧月传说牙神幻十郎厉害吗

一技能:五光斩  

助战技,牙神将暴力美学演绎到极致,连续的斩击令敌人无处可避,特殊效果:为拥有者提供一层护盾,10秒内吸收一定量的伤害,8段斩击造成960%的伤害,护盾吸收上限为1.5%生命值,一共有12个等级,每提升一个等级每段伤害增加20%,同时护盾吸收以1.5%的增幅向上增长,直到增长18%。  

二技能:光翼刃  

牙神出刀后快速跳起,从天而降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斩击造成伤害230%,斩击一共有12个等级,每提升一个等级提高伤害+60%。  

三技能:樱花斩  

牙神与生俱来的狂野之力纵情释放,汹涌的力量令敌人承受巨大伤害,旋风伤害次数13次,旋风造成伤害40%,一共有12个等级,每提升一个等级提高伤害+10%。  

四技能:剑即斩  

剑即斩,魔道之力仿佛散发着生命的哀嚎,上阵即可强化主角的生命,附加伤害+0.3%,一共有12个等级,每提升一个等级以0.3%的增幅向上增长主角附加伤害,直到增长4.5%。  

牙神幻十郎的技能有伤害还是不错的,物理和法系职业都可以培养一下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