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2018年全国512防灾减灾教育专题活动

大小:4.6M特征:音乐

时间:2018-05-10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由中国教育学会组织开展专题活动。2018全国512防灾减灾日,让更多的中小学(幼儿)学生,如果去提高防震减灾措施。可以与家长或者学校一起来完成。

点击进入平台入口

全国防灾减灾日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而设立,自2009年起,每年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一方面顺应社会各界对中国防灾减灾关注的诉求,另一方面提醒国民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更加重视防灾减灾,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512防灾减灾教育专题活动登录平台活动入口_完整版试题答案分享

防灾减灾日的图标以彩虹、伞、人为基本元素,雨后天晴的彩虹韵意着美好、未来和希望,伞的弧形形象代表着保护、呵护之意,两个人代表着一男一女、一老一少,两人相握之手与下面的两个人的腿共同构成一个“众”字,寓意大家携手,众志成城,共同防灾减灾。整个标识体现出积极向上的思想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之意。

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512防灾减灾教育专题活动登录平台活动入口_完整版试题答案分享

2018年全国版512防灾减灾教育专题题目

第1题:你的性别?

A、男

B、女

第2题:你的学校属于什么位置?

A、城市

B、农村

第3题:你目前和谁在一起生活?

A、与父母(或其中一方)在本地生活

B、父母外出务工,与爷爷奶奶或亲戚一起生活

C、在父母所在的务工地生活

第4题:你拥有属于自己的手机或电脑吗?

A、有

B、没有

第5题:你平时上网吗?

A、从不上网

B、偶尔上网

C、经常上网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