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官方正式版

大小:25.03 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4-01-17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avast! antivirus官方正式版下载

 

 【软件介绍】  

avast! antivirus 是新一代获奖无数的杀毒解决方案,内置anti-spyware和anti-rootkit防毒技术,还有快速自动更新。本产品免费供非商业性质的家庭用户使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五千万用户使用avast! antivirus来对抗各种流行病毒。本站提供avast杀毒软件中文版免费下载,avast杀毒软件下载。

avast! antivirus 提供全面病毒防护,为计算机用户提供一流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常驻防护、每天全自动更新病毒数据库对抗各种恶意程序和间谍程序以确保您的数据得到最安全的保护。

本站提供的avast! antivirus为简体中文家庭版本,免费使用,无需付费,使用前可到如下注册页面免费注册https://www.avast.com/cns/home-registration.php

 

【软件说明】

 avast! Home Edition 现在免费供 家庭 用户,在 非商业用途 上使用. 详情请看 这里. 如果您不是家庭用户, 或者您的计算机是商用的, 您是不允许使用 avast! Home Edition 的, 你可以考虑使用我们的商用版本 - avast! Professional Edition.免费注册

【使用说明】

    在使用家庭版前, 您需要先 注册, 但是, 首次安装后程序可在试用模式运作60天,用户可以选择在试用期结束后注册,注册是完全免费的,而且过程是非常简单的, 您只需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

所有的安装套装都是自我解压可执行格式而且由ALWIL Software数码签名的.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avast! ,你只想添加新的语言, 你不需要重新下载整个程序. 你可以修改 avast! 程序的安装模块,通过: 控制面板 -> 添加/移除程序 -> avast! Antivirus -> 修改/移除 -> 修改.

 

【软件截图】

avast! antivirus官方正式版下载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