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Easy RealMedia Producer Full V1.94

大小:8.16 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09-07-23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Easy RealMedia Producer Full正式版下载

 版本:V1.94

 

【软件介绍】

    一个批量RealMedia文件生成器。采用全新的RealVideo9&RealVideo10内核。
   软件根据实际使用的需要提供了比Helix RealMedia Producer和RealProducer10还要多的过滤设置。
    基本上可以用它来替代Helix RealMedia Producer和RealProducer10,使用Real10内核时,全面支持Real10文件编码,并提供Real8、Real9兼容的编码支持。
    具体的功能有:
    可以设定压缩列表,软件按照列表自动顺序压缩。可以选择压缩完成后关闭机器。

 

【软件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