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Flash转换王 11.3 Build 2930 白金版

大小:6.86 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4-03-18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Flash转换王 11.3 Build 2930 白金版下载

 

【软件介绍】

《Flash转换王》是梦幻科技的又一优秀力作,Flash转换王是国内首个可以将Flash的SWF动画转换为VCD/SVCD/DVD/AVI/MPEG4等标准视频格式的优秀转换工具,这样您便可让Flash动画在家庭电视机上、在移动VCD/DVD机上、在MP4/MPEG4硬件和在车载媒体系统上自由共赏Flash精彩动画成为可能!您喜欢的Flash动画从此将脱离电脑,无处不在!另外,通过将Flash动画转换为MPG/AVI视频格式,便可为您提供更多的视频制作的来源,您的视频创作将变得更加惬意!Flash转换王融合梦幻科技自身多年研发的众多技术和世界一流的解压技术为一体,采样、转换质量一流,兼容性能髙,并最大限度让您拥有更快速的转换速度。

 

【软件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