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中文电脑版下载

大小:3.78 MB特征:卡通

时间:2017-03-27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植物大战僵尸2中文电脑版下载  

游戏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2》将继续植物在玩家的指挥下为了保护大脑而同僵尸展开激烈的战斗。《植物大战僵尸2》将包括全新设计的世界,关卡,植物,僵尸,还有新的玩法,而新的内容还将在发售以后持续推出。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_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官方下载_植物大战僵尸2版

《植物大战僵尸2》将会是免费下载的,新作将会加强和延伸老版的游戏体验,同时让玩家有能力在免费的情况下去不同的世界,去尝试更多新的关卡,得到更到的植物和击败更多地僵尸。《植物大战僵尸2》同样也会让玩家购买升级和其他道具。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_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官方下载_植物大战僵尸2版

游戏特色  

游戏在画质上与前作区别不大,但似乎场景设计运用了少量3D元素,敌我双方的攻击效果也丰富了不少,所以就“新的总比旧的好”的思维来看还是有所进化的。另外官方虽然没有说明支持的设备,但就试玩来看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硬件门槛,部分设备在战斗后期人数密集的时候会出现卡顿情况。与前作一样,新手教程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这里应该是可以直接跳过。其后每次出现新元素,系统都会进行专门的教程讲解,上手不存在困难。  

游戏评测  

游戏画面  

如果要说前作是一款精美的Flash游戏画面,《植物大战僵尸2》确打破了前作的画面卡通局限,把动画也加入在游戏中,比如豌豆射手吐子弹的时候会把腮帮子鼓起来,还有僵尸的动态性相对前作来说都有改进。  

虽然《植物大战僵尸2》画面风格依旧是以简单的卡通风格为主,不过本作的画面渲染方面做的要比前作好许多,前作的简单线条显得游戏感觉比较类似于FLASH游戏,而本作看起来似乎还像点手机游戏的模样了。  

游戏音效  

游戏的背景音乐在之前的草地场景中,就能听到熟悉的前作的背景音乐,虽然是前作的背景音乐但《植物大战僵尸2》在编曲上还加入了一些变换,别以为《植物大战僵尸2》就是简简单单的把前作背景音改变,在另外的场景中,都会加入一些与之场景相符合的游戏音乐。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_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官方下载_植物大战僵尸2版

更新日志  

【1】新世界:恐龙危机,更新25关(简单/困难+关底Boss),在新版本中,《植物大战僵尸2》除了将更新以侏罗纪元素为主打的“恐龙危机”新地图,还将同时上线无尽挑战模式、转基因实验室、植物家族等诸多新玩法。《植物大战僵尸2》春节新版本首先将给玩家们带来全新地图“恐龙危机”,共计包括8个新植物、9个新僵尸和8头恐龙将在新世界中出场。其中中国区专属新植物“原始大王花”、“龙吼草”及“胆小荆棘”将首度登场,而作为首个加入新敌人恐龙的版本,“恐龙危机”自然也会全方位的带来恐龙元素。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植物大战僵尸2》还将为中国区玩家们带来精彩纷呈的春节活动,一起欢度佳节。  

【2】六大重点更新嗨翻新春  

1)无尽挑模式首次开启  

2)转基因实验室  

3)植物家族  

4)5阶植物  

5)红包活动  

6)新春商店  

【3】其他更新  

1)2017各金额档位首充双倍奖励  

2)2017累充送植物奖励  

3)2017累充获得抽抱枕机会  

4)2017限时宝物抽奖  

5)2017每日登录领红包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已经发布:无需使用安卓模拟器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