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XY苹果助手2017官方最新版下载

大小:36.66 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8-01-14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XY苹果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号:v5.0.0.11743

 

【软件简介】

 XY苹果助手是建立在“优化用户手机内存容量(手机瘦身)、提供最新iPhone/iPad游戏和应用下载”的核心需求之上,以APP为载体,满足并迎合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以最专业的态度去打造更优质的手机应用平台。 

 

【软件功能】

海量资源免费轻松下

XY苹果助手PC版有着最全的正版APP库,为iPhone/iPad用户提供崭新的“正版应用”,不用越狱更加不用注册Appstore,勿需跳转iTunes即可实现一键快速下载正版资源。

海量APP资源任你选择,正版免费体验APP:

真正超过23W,不用心疼,一键获取!还处在观望状态的你,让你爽到爆! 完美支持最新的iOS7、iPhone 5S/5C!更多特点等你体验。

独家超级瘦身系统

手机瘦身系统是XY苹果助手的特色功能之一,主要是照片压缩、大文件清理以及清理垃圾,通过以上技术为用户的设备腾出50%以上的空间。

照片压缩

特有的无失真照片压缩技术,可以使照片质量在保持原汁原味的情况下,减少占用的内存,进而达到节省空间的效果。

大文件清理

XY苹果助手会扫描手机内所有视频、应用文件,扫描结束后用户可自行选择删除视频文件或应用大文件。清理垃圾XY苹果助手会进行一键清理操作。采用先扫描后清理的规则,对手机里面的临时文件、垃圾文件以及离线缓存文件进行清理。

设备资源快捷管理

XY苹果助手可以很方便在电脑端管理您的手机,连接后即可快速更新手机上的游戏和应用,同时提供照片、视频、音乐等导出导入;通迅录、短信备份恢复等功能,让您更加方便管理设备资源,做到下载-安装-备份-更新-卸载一条路的服务。

 

【软件特色】

  无需越狱

  无需苹果帐号

  高速下载

  设备瘦身

  免费正版

 

【软件更新】

  1.优化下载ui界面,已完成界面增加安装按钮

  2.优化我的手机界面

  应用管理:全部应用、可升级

  多媒体:视频电子书音乐

  通讯管理:短信通讯录

  3.优化软件性能,提高稳定性

  4.优化大文件管理界面

  5.新增设备详细信息,首页ui细节调整

  6.优化检测更新界面,新增自动更新逻辑

  7.修复软件若干崩溃问题与bug

 

【软件截图】

XY苹果助手PC版截图1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