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搜狗浏览器抢票专版

大小:36.15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6-12-09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搜狗浏览器抢票专版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6.0.0918

【软件介绍】

    搜狗12306助手依托国内最快的“双核”浏览器网页技术,通过自动登录,定时抢票以及自动刷票三大功能打通网上购票每个环节,实现了高速抢票,将订票时间减少到原来的1/10,被称抢购火车票的“自动神器”

 

【使用方法】

 1、打开搜狗高速浏览器抢票版本,在工具箱里面找到搜狗12306抢票助手,哈哈!看图片吧,很好找的。
2、点击此工具,将会自动进入12306购票网站。你会发现,此工具已经自动加载,看看,自动登录功能不是已经显现出来了么,哈。以后利用此工具自动登录12306倒是一个不错的东东。
3、登录12306购票网站,然后购票工具就开始启动了。
4、输入自己的起始站点,和乘车日期,然后点击自动刷票,就会弹出当前的可购买车票。这样您就可以选择购买自己的火车票。在有票的情况下,自动刷票和查询功能基本一样,没啥区别的。如果现在没有火车票的话,那么我们当然还是要看它的定时抢票功能了。
5、定时抢票功能是在需要您手动选择出票时间和乘车日期,然后点击开始定时抢票,这样,该工具便会不停的定时访问12306网站,一旦有票,便会提醒您购买相应的火车票,节省了您查询火车票的时间。因此,此工具性质还是在于能够自动定时帮您查询,自动定时帮您刷新火车票购票页面。

 

【软件截图】

搜狗游览器截图

搜狗游览器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