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天使之恋Online》最新版客户端

大小:3.02GB特征:卡通

时间:2017-02-28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天使之恋Online》“时光幻域”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7451

 

 游戏简介:

    《天使之恋Online》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原本在天国里过着无忧无虑生活的小天使,降临到凡间的伊甸园大陆上,协助大陆上的圣光族、暗影族、钢铁族、百兽族人们解决各种烦恼,并为伊甸园大陆带来更多的欢笑与希望。

    游戏一开始,天使要先在“天使学园”中接受训练,才能离开学园来到伊甸园大陆,进行天神赋予的使命。大陆上 4 个主要种族“圣光族”、“暗影族”、“钢铁族”、“百兽族”彼此之间存有相当大的偏见与对立。天使们一开始要在 4 个种族中选择其一,尽其所能为所属的种族效力,提升自己的位阶,最后才能晋见各族领袖拥有更大的影响力,进而消弭各族之间的对立纷争。

    本作操作简单,社群功能强大,不但可跨服务器聊天,还可在游戏中张贴交友启示进而结交朋友。游戏采取技能导向,每位角色都可从战斗、法术、采集、制造等 4 大类共 30 多项的技能中,选择 6 项自己喜爱的技能学习,创造出专属于个人的游戏角色。

    一般线上游戏多为“职业导向”,同职业的属性、技能、玩法大致相同,而《天使之恋 Online》中,每个角色属性的提升都会随着所学技能的不同,而出现不同的变化。当玩家学的是剑术、格斗这类战斗技能时,那玩家的攻击、防御属性会较高。当学的是魔导、冥想这类法术技能时,那玩家的魔攻、魔防属性则较高。由此玩家可明显感受到角色和角色间的差异性。 

天使之恋专区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