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凤舞天骄最新版客户端

大小:1.06 GB特征:武侠

时间:2018-09-17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凤舞天骄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8363

 
【游戏简介】
    《凤舞天骄》是目标在线2006年倾情打造的一款2.5D网游,游戏以春秋以后的战国为历史背景展开,分为六大职业,其中五大职业各有千秋,隶属五行之中,超越凡尘之外,第六大职业新鲜问世,定位于全能职业的行者超脱于五行,却是一份不可忽视的力量。游戏中细腻绝美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名胜、方便快捷的交流功能都是游戏的特色,直至今日,这些美不胜收的清丽景色仍被玩家所乐道。游戏中的五行系统、打造系统、套装系统等系统将游戏的系统特色表露无遗,无论历经多少年他的特色不变仍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凤舞天骄》。
 
【游戏特色】
1、五行
    《凤舞天骄》再续了在《天骄2》和《天骄》里面大受好评的五行生克系统,这次不但做了改进,更将“五行天赋”概念、“五行生克”关系和“五行灵气修炼”系统穿游戏始终。“五行天赋”丰富了每个主角职业的个性特色。“五行生克”则被引入到生产系中,玩家们可通过打怪获得材料,然后,自己再制造成成品。而“五行灵气修炼”系统则是一个收集生物身上的“灵气”补充自己的能量来练习自己的战斗技能的过程。  
    这次推出的“五行系统”的设计原则是“由浅入深”的过程,也是一个集聚探索性的过程。
2、打造系统
    《凤舞天骄》中道具大致可以分为成品道具和打造道具两大类。
    打造是天骄系列一脉承传的核心功能,也是凤舞天骄游戏里的一大玩点。所谓打造,是指,收集一些可供打造的材料,通过五行相生相克的关系,获得其材料中的属性引入到打造的成品中。
3、帮派家园战
帮派家园争夺战
* 同国之间的帮派家园争夺战玩家之间自发战,为帮派战。
* 异国之间的帮派标志(家园)的侵占为“国家争夺战”。
帮战流程
* 帮派标志设置成功后,每天晚20:00-22:00(周六、周日除外)该城池为“帮派战斗模式”(帮派战场);
* 每晚的城池进入战斗时,该城的标志是可以攻打的状态;
国家侵略战
    国战是发生在异国帮派之间的城池争夺战,每个国家只有3个城池是可以占领的,当一个帮派在本国有了一席之地后,就可以通过帮派升级和帮派组织和领土的扩大,逐渐发展到本国的国都。
    占领国都的帮派,就有权去攻打其它国家可占领的城池。
 
【游戏背景】
    春秋以后,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大诸侯国连年战争,当时人们就称呼这七大诸侯国为“战国”。到西汉初年,“战国”这个名词的含义还没有变化。到西汉末年,刘向编辑《战国策》一书时,才开始把“战国”作为特定的历史时期的名称。战国时期开始于公元前475年(周元王元年)《史记》的《六国年表》开始的一年。
    战国时期形成以后,各诸侯国之间的战争也就更为频繁,其兼并战争,比春秋时期更激烈、更频繁、规模也更大。
    各大国都拥有雄厚的武装力量,秦、楚两国各有步兵百万,车千乘,骑万匹;赵、齐、燕(燕国游戏中暂不开放)各有步兵数十万;韩国(游戏中暂不开放)兵力最弱,也有步兵三十万。作战时常常动员兵力数十万。一次战役,被斩首的士兵常达数万甚至数十万。春秋时期晋楚城濮之战,晋兵力估计不过二万,楚兵力估计不过四万。公元前341年马陵之战,魏国(游戏中该国暂不开放)动用“十万之军”。
    战国时步兵、骑兵成为主要兵种,野战和包围战代替了车阵作战,战争也“旷日持久”,有时长达三年、五年。
    为了防备敌人的进攻,各国边境修筑了大规模的防御工程,其中比较长的称为长城。各国内部的一些不安分子也开始成立自己的帮派组织,并且不断扩大组织,开始占领国家内一些边缘小城市,然后到国家的中级城市,最后开始控制国都。
    游戏故事
    时光回转,一部战国史诗大剧即将上演!剧情讲的是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大诸侯国之间的矛盾和连年战争。
    所谓乱世出英豪,在这种扑朔迷离的局势下,一些报有各种各样理想的人,也分别聚集在一起,向诸侯宣传自己的观点主张。这些人史称诸子百家,他们或力主中立或支持某个诸侯国,或一心打造自己的派系组织,天下局势之微妙,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而这“一发”就是潜在各国的派系头目们。
    公元前475年,一些新生力量从一个叫“东冉”的小村出生,进入战国。
    初期,生存、习武和了解各国情况是这些新生力量(新手玩家)的主要任务。经过短暂的磨练,来到东周的洛阳(商业中心),与城内的各方人物闲聊中,得知各国诸侯纷纷蠢蠢欲动开始加紧练兵,准备逐鹿天下。天下诸侯之间,暗地勾心斗角,处处藏有杀机,只剩下洛阳还算太平,而且洛阳城内一番繁荣景象。
    众所周知,洛阳,天下(即周天子)脚下的圣土,但此时的周天子也不过就是个摆设,各诸侯们早已不再听从周天子的命令,并且私下建造了通往洛阳的“八臂密道”准备随时入侵洛阳。而且各国的密探也通过“八臂密道”潜伏在洛阳,开始招兵买马。
    一时间,洛阳被闹得沸沸扬扬,街头巷尾的人们都在暗自议论。哪个诸侯国能统一天下,加入哪个国家可以衣食无忧,而有些帮派的精英们也来探查究竟;更有一些别具野心之人,也在暗地里潜往洛阳,希望能找到令自己出人头地的机会……
    有些说法来得突然,去得也离奇。诸侯国们一直没有动静,反到是有些帮派按捺不住萌动的野心,悄然地动起兵来。
    天下大乱,国不安康,习武之人越来越多,精通武功并桃李满天下的“刀剑名师”鲁句践、“弓术名家”寒子泉、“名医”白亦清和“术道高手”鲜于香都收到来自各国的邀请,他们之间也因此产生的分歧,各投一方。
    当众人都在备战时,果然有震动天下的事情发生――周天子失踪了。
    据护卫讲,周王就寝后,并未离开过寝宫,但第二天却发现周王根本就不在寝宫。消息一传出,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各方人士互相猜测究竟是谁私下动了手。
    不但那些本来准备离开洛邑的人,都改变了主意,而且还有更多的人向洛邑涌来,诸侯也纷纷再派遣密探到洛邑,随时向国内传送情报……
 
【游戏截图】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1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1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2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2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3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3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4

凤舞天骄游戏截图4

 

 

 

 

 

【游戏视频】

 凤舞天骄专区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